北清PE17班|走进时力生物

UPDATETIME:2018-07-1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PE-私募股权投资(PE/VC)与投融资决策董事长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2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授课一次,每次2-3天,共计10次 144学时。
参训对象: 成长性企业董事长、总裁
为了践行北清智库商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北清智库商学院北清PE17班以移动课堂的形式开启学员标杆企业参访交流之旅!
      应马志兴同学之邀,第一站设在其企业时力生物,由此开启本次"生物科技产业学习之旅"。目的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及规划。
      时力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生物技术研发、细胞制备、基因检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改善生命健康"的理念,依托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优势,自主研发新技术,为亚健康人群、肿瘤及其他疾病患者提供技术服务,致力打造医疗技术转化服务平台,造福人类健康。
 
  时力生物实施全方位布局:细胞生物产业链上游储存(干细胞、免疫细胞存储);中游科研(CAR-T)T、制备(干细胞、免疫细胞);下游治疗(干细胞、免疫细胞转化)。
      东道主马志兴同学首先对PE17班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多多指导。
      随后在马志兴同学的带领下,大家认识了解到了各类类型的仪器设备,更感受到了时力生物发展成果,使大家对未来的人类生命健康充满期待!
 
  时力生物在业内取得了骄人业绩,依托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优势,形成资源共享,配套齐全的产业生态环境。一路的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新科技、新技术带给我们的新未来!
 
  目前,时力生物与高端保健机构合作,开展免疫细胞技术与抗衰老、提升免疫能力等方面的技术转化应用。与国际、国内一流的免疫细胞技术的研发机构合作,搭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与医疗机构合作,开展免疫细胞的治疗肿瘤等方面的临床转化应用。
      在技术研发领域,中心设置了1000平米的公共实验室,并建立实验室共享平台,与相关领域企业、高校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交流共享研发成果,实现了资源的有效利用。
      在技术交流方面,成立了专业智库,为入驻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提供技术交流合作平台,整体提升医学工程转化领域创新水平。
      在技术引进方面,专门特聘一些国际事务专员帮助寻找一些好的合作项目。
      在技术交易方面,建立了一个专业的医药和器械的技术交易平台,扩大科技创新的渠道。
      在技术转化方面,整合了包括医学、分子、材料、生物,以及各个专业领域的一些专家、学者、企业、研发机构,促成在医学工程领域新的技术突破。
     时力生物在生物医药领域呈现出日益重要的战略价值!
 
 
  走访同学的企业,一方面了解同学企业,借同学之智在交流中相互碰撞智慧的火花,也在知识交流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友谊加深。我们深信可以通过改变自己,改变周边,改变世界。
 
  在时力生物公司大会议室,马志兴同学及其团队成员樊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产品范围、企业愿景、经营理念、技术能力、产品优势、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同时与同学们就企业战略、技术创新及成果、管理经验和心得等方面进行深入而畅快的交流。
 
  参观完时力生物,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视野的开拓、知识的拓展,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交流也进一步加深了!
 
  当晚,马志兴同学细致周到的为同学们安排了接风晚宴,邀请方同学表达了对北清智库商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对北清PE17班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之后同学们沐浴在浓浓的友情中把酒言欢。
 
 
  曲未终,酒未散,人不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意犹未尽,大家在相互了解、加深深认识的同时,更获得了宝贵的知识,祝时力生物业务蓬勃发展,祝马志兴同学事业顺利!
      北清PE17班,我们一直在路上,永远一路一起!期待PE17班下一站标杆企业参访之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