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立君、于宝刚精彩开讲!

UPDATETIME:2020-03-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现如今,市场竞争已经到了战略制胜的时代,没有战略的组织就像一艘没有舵的船,只能在原地打转。企业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如何获得健康的持续增长?这些重大的战略问题对企业家提出了新的挑战。

5月17日,清华大学企业战略与政策系郎立君郎教授为融商学院的企业家学员们带来领导艺术课程。

战略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我们做的对吗?我们还能走多远?能改进吗?怎么改进?

这些伴随企业发展的问题,需要每一位企业家去进行反思,如果过程都不对,那么停下来就是一种进步。启发式的教学模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强大的反思能力是优秀之人所必备的能力。

在企业制定战略的过程中,战略一定得有深度。这样才可以步步为营,运筹帷幄。没有一家企业在所有领域均具有优势,任何企业均是优势和劣势的统一体。企业应该从内部分析:对公司自身素质,从财务营销、管理、生产运营和MIS等几个方面进行衡量,以期保持优势,以及寻求新优势的过程。

课程期间,郎立君教授运用大量的实例开拓了学员们的思维模式,风趣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实例,精彩纷呈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关于战略的制定,关于决策的执行,关于人性的思考,每一点,每一句都是此次学习之中最为受益的收获,抑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转折点!

为帮助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提升企业运用资本实现转型升级的思维,5月18日至19日,融商学院特邀著名投融资专家,金诺投资管理公司执行总裁,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于宝刚讲授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

“什么是资本,它是一切为企业营利所整合的要素资源。”“一个企业值多少钱,不仅仅是我们看得到的土地、设备、产品,还包括你的能力、团队、渠道、技术和未来。”

授课中,于宝刚结合长期从事投资顾问、投资银行及资本运营的工作实际,通过一些经典案例的分析及资本运营经验的分享,为企业家们更好了解资本市场带来了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于宝刚教授紧紧围绕如何进行投融资以及风险如何规避展开一系列的讲解。与现场学员热情互动,细心讲解学员在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

企业发展方向为到“道”,管理方式和理念为“术”。“道”“术”二者互相紧密相连缺一不可。“道”清,“术”再精也无用;“道”清,“术”不精也无用。于教授教课方式幽默有趣,通俗易懂,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对企业的管理和运营有一个全新的认知。

今天的企业家,赢在学习,胜在改变!

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

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而且愿意改变的人!

企业家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被社会所淘汰!

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点点。

不成功的人总改目标、就是不改方法。

成功的人可以无数次修改方法、但绝不轻易放弃目标。

想要成功,改变从现在开始!

致敬每一位为企业发展而不懈学习的企业家们!

未来的成功属于正在学习中的每一个人!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