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总裁班企业走访—北京未来设计园区

UPDATETIME:2023-07-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中国建筑业EMBA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学习费用: 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每月集中学习2天
参训对象: 1、中国建筑业央企、国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及高管 2、房屋建筑及装饰、公路与桥梁工程、铁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通信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化工石油、冶炼、环保、智能建筑等民营建筑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3、初入建筑业的新型企业董事长等

课程详情

企业走访

北京未来设计园区

 

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近日清大经管曹院长一行来到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北京未来设计园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未来设计院副院长高博先生代表公司及团队对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习近平同志曾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明确指出,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本次走访旨在深度探讨经济高质量发展、传统工业的技术升级与数字化转型、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绿色低碳与新型环保材料科技,探寻新形势下产业园区发展新路径。



高博先生带领曹院长一行对园区进行了整体参观,并向介绍了园区的立项理念、发展历程、园区生态、数字智慧项目、未来发展思路等。并表示,在《新时代科技强国,建设新征程发展》的时代主题下,应该紧跟新政策,挖掘内涵,抓住时代机遇,推动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曹院长对北京未来设计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张家湾设计小镇整体的产业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其次曹院长指出,践行国家政策,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智慧城市、推动绿色低碳是我们实现未来科技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方向。通过产业布局、园区规划,发挥自身的优势,与政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北京未来设计园区-

根据《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张家湾设计小镇是副中心“三镇”建设的重点。城市副中心“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张家湾设计小镇将聚焦创新设计和城市科技产业,打造成为北京设计之都、数字之都的重要平台。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