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78班6月—【当以读书通世事】开课纪实

UPDATETIME:2023-07-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01—2023年6月3-4日

清大EMBA工商管理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78班同学在清华科技园共聚一堂,迎来6月第八模块的精彩课程!

1.jpg

1.jpg

本次课程带同学们进入国学殿堂,从传统文化中学习企业管理。课程第一天,由资深战略管理专家、著名传统文化学者周培玉教授带来《孙子兵法与战略思维》,运用孙子兵法战略五大法宝,带领同学们学习战略思维。以道为首、以知为据、以全为胜、以奇为上、以势为强,清大EMBA课程将课程按照孙子兵法五事“道、天、地、将、法”划分为五大板块,全方位的帮助同学们解决企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1.jpg

第二天的课程由当代“命名解码”创始人、中国国学院教授、甘肃兰州周易研究会会长韩元茗教授为同学们带来《命名解码》课程,韩老师是西北易学研究的领航者、“易道人道和谐之道”国学文化体系的开创者。三十多年来,致力于易学的研究与应用,在各大中院校进行国学培训,学子如云,并以其独到的见解为企业进行人才识别的规划与指导,有“当代邵雍”之称。韩老师带着大家了解命名解码,开启易学奥秘。

1.jpg

两天的课程精彩纷呈,同学们聚精会神,下课也是把老师团团围住进行提问,两天下来全程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收获很大,也希望与两位老师深度学习和交流,期待大家的学习成果!

1.jpg

1.jpg

1.jpg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3日课后,78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活动,由陈娥同学和王芹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分别为《茶》和《法》的精彩分享,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在课外学习与自己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班主任张驰宇老师也对5月份推荐优秀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同学进行了奖学金表彰。感谢每位同学为班级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共同为创建卓越班级而努力!

1.jpg

1.jpg

1.jpg

两天课程结束之后,同学们在湖北同学的热情邀请和组织下,前往湖北武汉,参加课后访学活动。两天的时间里,大家参观学习武钢文化园区,参观万科楼盘,夜游黄鹤楼,参观湖北省博物馆,游东湖。观长江美景、品武汉美食,感受武汉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与此同时,副班长陈德彪同学还为同学们带来了《后房地产时代的资产配置》主题分享,为本次访学活动带来了更精彩的一环。从出发到返程,湖北几位同学无微不至,尽心尽力的组织让人感动和钦佩。感谢武汉,感谢东道主们,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这只是78班精彩的开始!

1.jpg

1.jpg

1.jpg

本次课程是78班的倒数第二次课程了,历经一年半,78班非但没有受一年疫情的影响,反倒随着课程的进行,愈发感受到了同学们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和浓厚的同学情谊持续推动着班级不断的进步和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迎来7月毕业收获的硕果!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