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18日 紫荆港财MBA班级考察第二站—走进龙口

UPDATETIME:2023-07-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香港财经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 (北京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学习费用: 5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每月授课两天,授课时间1年,学分修满后,在半年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
参训对象: 具有大专学历,并有二年以上高层管理经验;企业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人力资源总监等高层决策者。政府相关部门高级官员;事业单位高级管理者。

【最美龙口,好人之城】

受山东博商股份李磊同学的盛情邀请,紫荆港财MBA的同学们于 6月17日-18日前来烟台 · 龙口开展班级研学之旅。

1.jpg

海浪与青山养育了这座城,龙口有着比较漫长的海岸线,成为渤海地区最有底蕴与活力的城市之一。


热情善良的人们是这座城的血液,是脉搏的跳动,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

热闹的早市是人们一天的开始,热乎的豆腐脑与喷香的面鱼给忙碌的人最踏实的满足。

走在老街,感受这座城历史与现代的交织,古老的博物馆是供人们阅读这座城悠悠历史有生命的书。

一天燥热退去,傍晚来到海边,迎着日落晚霞,吹着凉爽晚风,坐在沙滩与家人共度时光,亦或者走进华灯初上的繁华地段,感受车水马龙和烟火气十足的夜。

【逃离城市电音节】

恭喜博商联手泰山大将军啤酒共同举办的『逃离城市电音节』取得了圆满的成就,电音、美女、热舞、啤酒、美食、海边,同学们尽情歌舞与摇摆,十分助力李磊同学的活动现场,全身心投入到这场酣畅淋漓的狂嗨盛宴中!

吃: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第一是美食,第二才是文字

1.jpg

1.jpg

1.jpg

【鲜美四季,龙口南山】

一山一花一树一寺庙,目之所及,皆是大自然的馈赠,大家一起来到南山,置身其中,眼前的美景,令人感到一种刚正不阿、力争上游的质朴美,似一幅凝重的画,如一首深邃的诗,若一个清新的故事。

1.jpg

1.jpg


【美好生活,博商精神】

大家一起参访了李磊同学的山东博商股份公司,深深感受到了这个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在龙口市商业圈层中彰显的龙头企业地位和新颖潮流的商业运营理念,比如此次电音节掀起的城市热浪必定为全市文旅消费注入新活力、激活新引擎,助推龙口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1.jpg

1.jpg

【仙境海岸,回味无穷】

感谢博商股份的李磊同学盛情款待和细致服务,两天的音乐与美食,自然与人文完美的邂逅,入了班级学员的心尖,留下美好的回忆...也让同学们逃离忙碌,来一场全身心的放松。

1.jpg

1.jpg

1.jpg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也欢迎各位同学多多推荐自己的企业、自己的家乡,友谊长存!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