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07-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与时代共成长—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4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8个月,共计12+1次课程,每次两天+1天社群学习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一把手、实际控制人、重要股东、CEO总裁

七月是火热的盛夏,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日。在这个火热的季节,中华民族更具备了蓬勃的力量和向上的希望。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也迎来了盛大的启航与丰盛的活动,这一个为致力于“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家量身打造”的高端学习项目,也将伴随着大家共同开启愉快的学习之旅,共同通瞰时代,创造未来!

未标题-1.jpg

01-开学典礼盛大举行

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一期于7月9日,在北京隆重的举行了开学典礼。


应邀出席典礼仪式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原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部长,北清经管名誉院长、著名金融学家何小锋院长,北清经管执行院长、北清资本董事长羅波院长,以及新生代表平凉陇山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宇涛同学。开学庆典由项目主任周杨老师主持,苑雪梅老师被正式任命为班主任。


近百位各行业精英相聚一堂,以专业的学习、开放的心态,建立新连接,创造新价值,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开学典礼的圆满落幕,意味着为期一年半的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学习之旅正式启航,也将代表着我们将共同并肩启程,纵观行业趋势,把握时代机遇,共赴一场修习升维的突破之旅!

未标题-1.jpg

02-名家导师深度赋能

未标题-1.jpg

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特邀宋志平教授,为同学们带来《经营制胜》的主题课程。(宋志平: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我国著名的企业家、企业思想家,深耕企业40年,始终奋战在企业改革的最前沿,创造了大量鲜活的企业经营、改革经验。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卓越贡献企业家终身成就奖”、“中国优秀企业家金球奖”、“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财富》CEO终生成就奖”、“中国杰出企业思想家”等多项殊荣)。


在两天的课程中,宋教授从战略到资本,从管理到文化,以多维度的企业经营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为所有同学深度赋能,答疑解惑。课程现场提出“战略是先定目标,缺什么找什么”,“战略赢是大赢,战略输是大输”、“企业要有人抬头看路,有人低头拉车”、“创新文化是创新的基础”的精彩观点,现场学员纷纷感叹宋教授深厚的管理功底,直呼获益匪浅。

未标题-1.jpg

03-迎新晚宴精彩启幕

未标题-1.jpg

在迎新盛典中,璀璨的灯光闪耀着未来的景象,华美的舞台、丰盛的节目都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还有同学们的倾情参与和热烈互动,更是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一位同学深情的说道:无论你是“社牛”还是“社恐”,十年后再好的相机,也拍不出你今天的模样!让我们倍感珍惜同学的情谊。


另一位同学举杯时感叹:“同学之间没有利害关系,彼此可以分享各自成功的经验,更宝贵的是只有在同学之间才会听到失败的教训。时过境迁,别人的成功很难复制,但是避免重复前人的挫折可以让你少走许多弯路,帮你站在巨人的肩上。我们一边有着教授的谆谆教诲,一边又和这些优秀的同学们同行,我们就不太容易走入两个人生陷阱:那就是“踌躇满志”和“万念俱灰”。因为,无论你再优秀,永远有比你更优秀的人,这恰恰是同窗的价值。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04-经典著作启迪智慧

未标题-1.jpg

在本次的课程我们邀请到了宋志平教授,他不仅是著名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高产的作者。其主要著作有:《问道管理》、《问道创新》、《问道改革》、《经营方略》、《包容的力量》、《国民共进:宋志平谈混合所有制》、《我的企业观》、《整合优化-宋志平谈企业转型》、《经营心得》、《共享机制》等二十余部。


在课程现场,学院为每位同学购置了宋志平教授《经营制胜》的书籍,并邀请宋教授签名寄语,同学们自发排队等候签名。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学习热情,更是用书与宋教授的智慧思想建立了一种全新的链接。以纸墨书香,开拓思想健身房。加入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只是领到一张入场券,能不能练出健美的身材取决于我们的投入和长期坚持。在思想的健身房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好书就像教练,指导我们运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去健身。


未标题-1.jpg

05-吉祥物“小狮子”暖萌亮相

未标题-1.jpg

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吉祥物“小董狮”也在本次课程中暖萌亮相,深受大家的喜爱。狮子的形象,既是项目的主题logo,同时又承载着美好的寓意,引申为:

狮:百兽之首,王者风范

师:良师益友,互敬为师

施:文化布道,乐善好施  


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以十余载积淀和人文底蕴为基础,帮助学员积累内涵修养,完善知识结构,激发创新潜能,带领中国企业家从粗放式发展向精细化内涵增长转型,培养“与时舒卷 道以致远”的肩负中华民族复兴使命的新时代领袖。

未标题-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