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EMBA王岳川、徐焰老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18-03-3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后EMBA商业领袖项目
开课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学习费用: 7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2年,每月上课2天共48天
参训对象: 上市公司高管或年销售额5个亿以上的企业家
课堂回顾


◆ 王岳川:《全球化东西方文化比较与中庸之道》

 

12月16日,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后EMBA教授王岳川为后E 13班同学带来了《全球化东西方文化比较与中庸之道》的精彩课程。

 

3_%e5%89%af%e6%9c%ac.jpg

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后EMBA教授王岳川为后E 13班同学授课

 

在今天的全球化时代,当西方人用西方的思想统率了全球,要全球同质化变成一体时,王岳川教授提出“东方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人类的未来不是由西方说了算,而是应该由东方、西方、南方、北方的全世界的聪明睿智的至诚之人一起商讨一起促进”。

 

同时,他还指出,在人文精神领域要贯穿中庸之道。“中庸”强调不偏不倚,不过分竞争开发,保持自然生态和精神生态的和谐。因此,中庸思想在新世纪仍然有其不可忽略的全球性意义和世界性价值。

 

4_%e5%89%af%e6%9c%ac.jpg

5_%e5%89%af%e6%9c%ac.jpg

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后EMBA教授王岳川授课现场

 

◆ 徐焰:《中国周边安全环境和国防建设》

 

12月17日,国防大学战略科研部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少将军衔,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教授,后EMBA教授徐焰以《中国周边安全环境和国防建设》为主题向后E 13班的同学们做了精彩分享。

 

6_%e5%89%af%e6%9c%ac.jpg

国防大学战略科研部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少将军衔,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教授,后EMBA教授徐焰为后E 13班同学授课

 

徐焰教授拥有渊博的军事知识和创新的思维。课堂上,他运用大量的数据及实例,从面对世界“多级化”中国终于崛起、我国周边的安全环境及面临的内外挑战、国防建设的经验和新使命等方面向同学们生动详实地讲解了我国的安全战略与形势。

 

其所授内容思想深刻、生动感人,既使同学们拓展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准确认识到当前国际形势,又有助于大家正确处理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的关系。

 

7_%e5%89%af%e6%9c%ac.jpg

8_%e5%89%af%e6%9c%ac.jpg

国防大学战略科研部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少将军衔,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教授,后EMBA教授徐焰授课现场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