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卓越总裁班86班大同研学

UPDATETIME:2023-09-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23年8月28-30日,由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羅波院长、清大EMBA卓越总裁86班主任王弘宇老师带队,EMBA86班企业家同学山西旌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弘接待的“同心同行 卓越共赢——清大EMBA卓越总裁班86班大同研学行”活动成功举办。

未标题-1.jpg

8月29日上午,“融入京津冀  打造桥头堡——清大EMBA总裁班企业家大同投资交流恳谈会” ,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赵学斌,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院长羅波出席并致辞。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恳谈会由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庞国栋主持,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云平,市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促投局,市经开区、平城农业示范区、云冈经开区、左云经开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来自清大EMBA总裁班86班企业家学员参加活动。

未标题-1.jpg

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云平介绍了大同市招商引资政策,企业家共同观看了大同市招商引资宣传片。


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同市山东商会会长李怀东、大同市新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党支部书记钱晶荣做了发言,并对大同市服务政策优势、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等进行专题发言,引起在座企业家的浓厚兴趣。

未标题-1.jpg

清大EMBA总裁班企业家代表江苏精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上寿、山西长治博通广告传媒总经理刘丽等企业家做了交流研讨。


恳谈会结束,清大企业家代表维恩泰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河南垒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君和诺思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文萧与来自同乡大同市河南商会会长位应征再次做了深度交流。

未标题-1.jpg

五千年文化看山西,中国古建看大同,这座享有“中国地上文物博物馆”的文化名城,使企业家们不仅感受到山西·大同的美和热情,也看到大同未来的蓬勃生机!

未标题-1.jpg

8月29日下午,羅波院长、王弘宇老师携EMBA总裁班企业家们赴大同市民企服务中心参访学习

未标题-1.jpg

山西宜发同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未标题-1.jpg

大同新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未标题-1.jpg

8月29日晚山西旌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弘为同学们设置欢迎晚宴。

未标题-1.jpg

8月30日,企业家们赴大同市牧同乳业参观学习

未标题-1.jpg

下午,企业家们走进北魏文化,品味雕刻盛宴—来到中国三大石窟之一云冈石窟。云冈石窟是一座兼容并包的文化艺术殿堂,在这里企业家们抛开浮躁、忘记身份,再次得到了心灵的洗礼。

未标题-1.jpg

本次研学结束也是新的启程,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将继续保持与大同政府的友好关系往来,组织学院校友优质企业家前往大同研学交流,实现多赢愿景。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