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81&84班9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09-2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学习犹如登山,有的人则注重最终目标,有的人则注重前进的过程,在寓意美好的金色九月,清大EMBA81&84班的同学们在清华科技园开启一段难忘的学习之旅。


本次课程,学院邀请到原小米电视副总裁、单品百亿操盘手高雄勇老师,以练带学的形式带着同学们进行了一堂“爆品”打造的精彩课程。

未标题-1.jpg

课程开始之前84班召开了院长班委座谈会,北清经管赵杨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平台资源,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学院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介绍,希望84班的优秀班委们能够带领同学们将84班打造为卓越班级,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学院的活动中来。

清大EMBA项目主任张弛宇老师就终身学习和卓越班级打造等方面与班委们进行沟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院建立一生一世的同学情谊。

班主任孙金荣老师向院领导汇报的84班的班委架构以及每一位优秀班委。

每一位班委积极的表达了打造卓越班级的信心,也根据自身的职务做了工作规划。“八四八四·凌云壮志”,有了优秀班委们的加持,84班对卓越班级志在必得。

84班北京班委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接风宴,大家在轰趴馆里游戏、唱歌、烤肉、火锅享受着满满的同学情谊。

未标题-1.jpg

高雄勇老师以灵魂三问打开同学们对爆品的认知:

1、我的产品那么好,为什么就卖不动呢?

2、你是替用户解决问题还是站在用户角度去想问题?

3、你知道你的用户是怎么骂你的吗


未标题-1.jpg

两天的爆品课程,练带学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现场实操产品,跟随雄勇老师一起打造爆品。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朗朗读书声开启一天的学习之旅

未标题-1.jpg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周六课程结束之后,班主任组织了《爆品第二课堂》同学们进行了产品路演,也表达了经过一天的学习之后,产品调整思路。高雄勇老师对同学们的产品进行了爆品潜质诊断,同时也对同学的产品定位、名称、营销渠道等方面都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

未标题-1.jpg

课后,清大EMBA81&84班开启了精彩的“一世同窗,一生友谊”联谊晚宴,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建同窗情谊。

未标题-1.jpg

两天的上课时间很短,转瞬即逝,但过程很充实,院长班委座谈会、北京班委接风宴、爆品第二课堂,跨班级联谊晚宴,每件事情中,都是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共同经历、一起分享。

同学情谊,历久弥香,下次课程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