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华商EMBA·96班——南京游学

UPDATETIME:2023-12-1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华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1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年、每月1次、每次2天,共计8次
参训对象: 各类企业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决策者、行长、会长、总经理

古韵金陵·美不胜收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在这个明媚的季节里,清大华商 M96班相聚于“十朝都会”——南京,一起感受这历史文化名城的神韵。

未标题-2.jpg

DAY/1尊享欢迎晚安

在南京星海荟美容医院——杨月如董事长的盛情邀请下,班主任胡灵兮老师带领清大华商M96班的各位总裁共同走进南京星海荟美容医院,开启为期三天的游学之旅。

未标题-2.jpg

DAY/2参观企业

未标题-2.jpg

南京星海荟美容医院位于建邺区嘉陵江东街50号,毗邻阿里巴巴、小米江苏总部,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拥有五星级酒店式温馨环境,汇集了一批业内知名整形专家,共计员工200多人,其中医疗相关专业从业人员100多人。院内配置星光穹顶、望江楼、书香阁三大接待厅,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微整中心、美肤抗衰老中心、毛发种植中心等,12间现代化层流手术室和二十余间病房。目前拥有飞顿、赛诺秀、欧洲之星、科医人等国际顶级激光设备,高标准3D整形立体成像设备,VISA皮肤检测设备均与国际水平接轨。

未标题-2.jpg

清大华商M96班同学一起走进了南京美业标杆企业——南京星海荟美容医院,深度交流了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共研共建发展。

医院本着专心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精神!向各优秀医美学习,向行业标杆学习,集众人之智慧铸造“品质医美"行业品牌!

DAY/3游学座谈

参观企业后,清大EMBA·96班各位总裁开展座谈,在会议交流环节,各位总裁们进行了深入探讨。面对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实操层面的美业思路,如何促进各行业更紧密的交流合作,总裁们各抒己见,进行了积极地交流探讨,共同收获满满。

未标题-2.jpg

南京星海荟美容医院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星海荟在行业变革的过程中,致力对行业的思想变革做出贡献,愿搭建全行业资源交流和合作平台,大力促进校友企业间的深度合作。同时,也期待和总裁们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更祝愿大家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

未标题-2.jpg

DAY/4金陵之旅

逛秦淮河风景一带,小吃、画舫、商店相互衬托,美轮美奂,交相辉煌。流动的人群、行驶的小舟、张灯结彩的商店组成了一幅热闹非凡、光彩夺目的风景画。现代的南京既古朴典雅,又热闹非凡,源远流长的历史的古都让人流连忘返!

未标题-2.jpg

DAY/5金陵古韵

中山陵位于南京东郊的钟山风景区内,东毗灵谷寺,西邻明孝陵。整个建筑群依山势而建,由南往北排列在一条中轴线上,墓地全局呈“警钟”形图案。中山陵包括博爱坊、墓道、陵门、碑亭、祭堂和墓室等建筑。陵墓入口广场有高大的花岗岩牌坊,上面是“博爱”两个金字。往北走过博爱坊,就是近400米长的墓道,共有392级石阶,落差73米。钟山风景区——是为“中华城中人文第一山”。是南京名胜古迹荟萃之地,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地、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首批国家5A级景区。

未标题-2.jpg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逶迤带绿水,迢递起朱楼。飞甍夹驰道,垂杨荫御沟。凝笳翼高盖,叠鼓送华辀。献纳云台表,功名良可收。”从诗人谢朓的这首《入朝曲》,我们便能一览金陵城曾经的繁华景象。

未标题-2.jpg

星海荟愿与更多各企业总裁深度交流,打造美业竞争力,成为美业中坚力量。成为更优秀的美业管理者,为美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携手共同推动各行业的发展,为人类的美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