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CEO17班游学新疆哈密

UPDATETIME:2018-11-1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丰企业CEO国际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2月26日  学习费用: 7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3天(五、六、日)。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企业高管;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
应新疆潘忠新同学的盛情邀请,7月14日,北大金融战略与商业模式C17班的同学们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新疆哈密欢乐行。



14日当天,潘忠新同学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安排接机接站,有部分同学中午到了,他就领他们先去巴曼餐厅品尝当地美食,安排得十分贴心和周到。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新疆不仅人杰地灵,食物也十分美味。

尝完美味的午餐后,潘忠新同学带大家欣赏了哈密木卡姆的传承中心。木卡姆就是歌舞表演的意思,这个词在维族人口中含义很多,它是唱歌、跳舞,也是艺术形式。哈密木卡姆则是流传在新疆东部哈密地区的一种历史悠久、篇幅宏大、结构完整的大型维吾尔音乐套曲。
 


2007年,“中国新疆维吾尔木卡姆艺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第三批“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维吾尔族是个能歌善舞的民族,在新疆这片土地上,大家都被维吾尔族人民的歌舞震撼了。参观完哈密木卡姆传承中心,欣赏完歌舞表演后,潘忠新同学继续带大家前往天山村镇银行以及振华集团参观学习。

在天山村镇银行,同学们探讨了当今金融业发展的态势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振华集团是潘忠新同学在2003年创立的,同学们在此参观了集团的风貌,进行了业务交流,并探讨了企业发展之路,一路上有说有笑,感悟良多,收获良多。参观过程中,班主任蒋勇超老师给潘忠新同学赠送了北京大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晚上,潘忠新同学贴心地安排了丰盛的欢迎晚宴,让同学们欣赏到了当地精彩的民族舞蹈,感受到了新疆人如火的热情。

新疆是一片神奇又神秘的土地,地域辽阔,民族风情令人着迷。除了哈密瓜、大枣之外,令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如此热闹的聚会跟欢庆了。

晚宴上,潘忠新对同学们说:新疆很热,我的心更热 。同学们的心情也因此更加地振奋,大家都相亲相爱,争相敬酒,还美美地拍了许多照片。

 


 

7月15号,徐老师给同学们讲了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的相关内容,通过生动的例子讲解了专业的问题,上了一天精彩的课程,同学们十分活跃,都反映受益匪浅,干货多多。
 


 

一天的课程结束后,为感谢徐老师的辛苦授课以及为同学们的新疆哈密之行表示再次欢迎,潘忠新同学特意在内蒙古人家安排了晚宴,场上载歌载舞,大家再次感受到了新疆歌舞文化的丰富多彩以及新疆人民的多才多艺。大家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怎一个爽字了得!

席间,潘忠新同学热情友好地给大家献哈达,并热欢快地与大家合影留念。哈达是当今中国藏族敬献给贵宾的具有民族特色的珍贵礼物,由此可见潘忠新对同学之间的友谊十分珍视。

 


 

次日,潘忠新同学决定带我们到辽阔的大草原上浪一天,于是我们来到了位于新疆哈密地区巴里坤县的巴里坤草原。它是新疆的第二大草原,有“天山淞雪”、“瀚海鳌城”、“镜泉宿月”、“岳台留胜”等八景名胜古迹。

巴里坤草原海拔1650米,雪山晶莹,松林青翠,云雾缭绕,变幻莫测。人们称这种美丽景色为“天山淞雪”。巴里坤草原天气变幻莫测,在这里,你可以在一天内感受四季,当地人戏称为“一日游三国”。

 


7月份是草原上蝶儿纷飞、鸟儿鸣叫、绿浪翻滚的季节,草原上空气清新,绿草如茵,真是避暑休闲的好地方。午餐就在草原上进行,像是一场盛大的草原party,同学们在这里或欢脱地策马奔腾,或痛快地举杯畅谈人生,或尽情地高声歌唱,玩的不亦乐乎,一直到下午5点多才结束。
 


因有部分同学要赶火车前往乌鲁木齐,于是大家依依不舍地从草原上赶回到哈密市。草原上玩乐了一整天大家累并快乐着,潘忠新同学贴心地给同学们安排了送站。17日更是全天安排送站。

这一次的新疆哈密行让我们对新疆这片辽阔而神秘的地域有了新的了解,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热情和好客,休闲娱乐、放松身心之余加深了同学之情,还在老师的授课下学到了更多治理公司的知识,并在企业实地考察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思想之火花,真可谓一举多得! 大家依依惜别后相约8月北京不见不散。

8月27、28日,金融战略与商业模式CEO班开课,李振勇教授将带大家进入商业模式的世界。记得来参加8月份的课程,同学们就能如约相见了。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