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9 11:20:22    

同力和商学院.jpg

同力和商学院地处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清华科技园,是由多年教育培训行业的资深人士、部分知名专家教授和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股份公司,以教育培训为主体,以资本业务、专业服务为两翼,为客户提供 “智力支持+资本运营+专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 

同力和的运营团队在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继续教育行业从业十年以上, 先后组织培训了全国各地 20000 余名政府领导干部和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拥有 雄厚的高端专家资源,包括国家智库的经济学家,清华、北大等百年名校的商 学名家,国内外著名咨询公司的资深专家等 500 余位。

同力和在课程体系研发方面,除保留传统经典类课程体系外,主要致力于研发专业性高、实战性强、前沿性新的具有时代特点的新型课程,能够更好的为政府领导干部和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个性化的教育培训服务。为中国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多方位、深层次的智力支持。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2024年04月20日 将帅名家-商界领袖培育计划 168000元 课表
2024年03月02日 生产运营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 38000元 课表
2024年04月13日 建筑行业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 48000元 课表
2024年03月21日 优秀企业对标访学班 48000元 课表

邀请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各领域学术专家、社会行业大咖、全球商界领袖等,就世界经济、国际形势、创新革命、科技前沿等各类社会最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分享,这是思想的盛宴,头脑的风暴,扩大学员的认知视野、激发学员思维能力,提升企业的发展格局。

1.jpg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