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业领袖EMBA拓展活动▏征程万里风正劲,奋进扬帆再出发

UPDATETIME:2020-11-0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丰商业领袖EMBA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3日  学习费用: 1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两年,每月集中授课2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企业高管;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
2020商业领袖EMBA拓展活动|征程万里风正劲,奋进扬帆再出发
2020年11月1日,2020级商业领袖EMBA班冰壶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来自北丰商学院的精心策划,一项蕴含智慧和战术的现场体验活动,一次创造团体奇迹、凝心聚力的“破冰”行动。
冰壶大作战-热身中
上午,班主任带领着2020级商业领袖EMBA班的同学们开始赛前热身运动。
破冰组队:今天的活动从分组开始,起队名、选队长、设计队徽、创作队歌、队训等等,分组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相互展示中初见团队的精神!
冰壶大作战-进行时:我们今天的重头戏来了!众所期待的冰壶大作战开启!
七龙珠:通过绳圈等道具,将模拟权杖和权杖顶端的“龙珠”安全的运送到终点,一场游戏下来,我们可能失败过,更多的是收获了欢声和笑语,无数次的“龙珠坠落”,让我们在逆境中保持着清醒和冷静的头脑,更是get到团队沟通的突破性时刻。
水果连连看:接着我们开始了水果连连看的小游戏,让我们在指定的区域一次性翻开两张卡片,如果卡片上的水果一致,则可以取回两张卡片,如果两张水果不一致,那么遗憾的空手而归,用时少的队伍才能获胜。一个简单的小游戏,既展示出队员的记忆能力和沟通能力,还考验了队员做事情的计划!
赛前规则讲解:熟悉装备,了解冰壶球运动的历史,赛制讲解,冰壶秋比赛正式开始!

冰壶球比赛:团队PK赛防守战来了,两队按照一垒、二垒、三垒和主力队员交替掷球的形式,双方队员手持毛刷在冰壶滑行的前方快速的左右擦刷,使得冰壶按照一定的方向到达营垒的中心。一击漂亮的投壶极其赏心悦目,实地参与一场真实的体现冰壶运动精神的比赛,也是一件乐事。
活动分享:十六球之后,我们的比赛分出胜负,赛后的分享和交流顺利开始,我们分享了比赛中和同学们的深入认识,分享了赛场上某一次擦刷冰球方向上的失误,分享了队员们失误之后沟通的战术思想,也分享了队友们之间的小趣事儿。
冰壶大作战-反思小结
从“龙珠”前进的协作、水果卡片有计划性的翻牌到冰壶球方向的判断,谁来执行、如何操作、怎么把握游戏方向、决策冰壶比赛的布局等等,我们从各抒已见到默契决断,在最快的时间里判断出最佳方案,就算是失败输掉了比赛又如何,我们已经在这次的冰壶大作战团建中成功的凝心聚力,再一次体会到团体协作的重要性!
参与此次活动的都是商业领袖们,一群企业家,如同老虎们和狮子们,是爆发战争还是表达清楚互不抢地盘的想法、实现合作共赢,关键还是在于团队的沟通,沟通是信任的开始,是共赢的奠基石!
北丰商学院的冰壶球拓展活动,让我们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近距离的感受团队的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提升自我的成长过程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激发出更巨大的商业潜能!
一群优秀的人,怎么做到劲儿往一起使?答案是:放下我执,只有先把自己的杯子清空,才能再行注满。
在商海的险滩上,在生意的战场上,这些领导者不欠缺高空跨步断桥的勇气,但往往忘了去耐心地聆听。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