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相知,最美的相遇|我们毕业啦!

UPDATETIME:2020-11-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丰企业CEO国际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2月26日  学习费用: 7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3天(五、六、日)。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企业高管;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
在我们的人生中
究竟经历了多少次毕业?
是小学毕业时的懵懂彷徨?
是高中毕业时的百感交集?
还是大学毕业时的斗志昂扬?
工作了几年,成为北丰商学院的一员,历经了两年的学习,又一次面临毕业,这一次将带给你别样的体验!

致敬我们过去的两年岁月

课堂现场

上课现场

两年岁月并不短,不是毕业典礼能够丈量;
两年来周末的课程并不少,不是区区几页纸可以总结;
两年相熟相知的感情,不是寥寥几笔的文字足以描述。
感谢这次最美的相遇,感恩最好的相知,我们毕业啦!
在依依不舍里,在《义勇军进行曲》奏乐里,北丰商学院2020届C197、C205、C210班毕业典礼圆满闭幕
 赵院长致辞
典礼上,赵根院长主持,为我们学业做最后的总结!给我们两年的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
北大睢国余书记致辞

北大睢国余书记致辞,饱含着深情和祝愿,感染每一位毕业者,用慷概激昂的语言,激励着每一位学者。

学员杨俊斌发言

学员孔令永发言
学员岳征发言
学员代表杨俊斌、孔令永、岳征发言,滔滔不绝,既分享了学有所成的经验,也表达出在思想上突破、在学业上进步、在业务上精进、在团队里分享的精神。
学员合照
最后表彰了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在欣喜若狂和热火朝天里,结束了此次的毕业典礼。

珍藏我们永恒不变的友情

毕业合影
一声同学,同学一生!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北丰商学院校友会是企业家永恒共同的选择,关注北丰商学院校友会公众号,可以增长学术见识,继续博闻强识,将“繁星纵变、智慧永恒”的校训持续发扬光大。
在校友会,你可以:
  • 了解学院动态:一键知晓学院最新的项目和课程动态
  • 继续享受学习:各种直播课、线上课程,领取各类校友福利
  • 加强校友联系:线上学术交流会、线下返校活动、户外拓展party
  • 发现商业新机遇:探寻校企合作新平台和新项目

传承我们智慧永恒的奋斗精神

北丰商学院“繁星纵变、智慧永恒”的精神需要传承,需要同学们的回馈之心。你将有机会受邀成为北丰商学院的创业导师,分享你的管理经验和人生感悟,激励跟多商业精英成长,引领社会经济发展。
最后给毕业同学一份祝福愿毕业同学未来的日子更精彩!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