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亚商学 | 第一期经营《管理的博弈》读书会

UPDATETIME:2023-06-1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欧洲大学商学院(EU)博士学位DBA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学习费用: 2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36个月分个阶段进行,学位课程模块、研究准备、调研实施、论文撰写与答辩
参训对象: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中高级经验,具有研究生同等学历及学士学位者,应具备5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6月10日,光亚商学第一期“经营越难,越要苦练基本功—《管理的博弈》读书会”圆满结束!

1.jpg

本次读书会由班主任刘小雪老师主持,南开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所长、《管理的博弈》作者吕峰老师主讲。

1.jpg

吕峰老师首先从“管理的第一性原理”出发,结合当下企业环境和人的实际需求,阐述如何实现管理的高效率和高效益。指出计划、组织、控制、领导力和人员配备这五个管理基本要素是行之有效管理的基石。真正的管理高手,都在不断练习和提高这五个方面的能力。

吕老师通过多个生动的案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解如何通过扎实的基本功来不断提高管理的质量与水平。正如《管理的博弈》一书所阐述,只有夯实内力、增强定力、保存体力、强化免疫力,企业才能度过一个又一个寒冬,迎来美好的春天。经营环境越是困难,越需要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只有打下深厚基础,企业才能够经受住各种风浪的考验。

1.jpg
1.jpg
1.jpg

分享结束后,吕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和相关经验给出合理的建议。

1.jpg

提问同学:MBA11班牟胜辉 

1.jpg
提问同学:MBA11班焦文强

解答环节过后,由班主任为吕老师献花。然后,吕老师为各位书友签名并合影留念。

1.jpg

1.jpg

感谢吕峰老师的精彩分享,并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此次读书沙龙,也开通了线上直播,大家都表示听完吕老师的分享后收获颇丰。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