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 走进元宇宙 抢占数字时代的“新蓝海”

UPDATETIME:2023-06-1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5月15日一个初夏的晴朗上午,分众副总裁王小青总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爱化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82班带来了一场元宇宙的知识盛宴。此次活动由班主任张渊博老师带队,20余位企业家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分众副总裁王小青

会议在王小青总风趣幽默的开场词以及分众总裁江南春总数字分身的视频中,开启了这一次与众不同的元宇宙之旅。

爱化身科技是一家使用全球领先数字技术为品牌打造元宇宙营销全链路解决方案的科技服务公司。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领先计算机图形学和虚拟现实研究机构,已为西门子、百信银行、一汽大众等头部品牌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元宇宙数字营销技术服务,助力众多客户实现品牌年轻化。

其CEO马恪总从数字人、元宇宙空间两大方面介绍了爱化身科技底层技术能力、业务模块并且分享了丰富的实际落地案例。向大家展现了,元宇宙离我们已并不遥远,它已经渗透到了各个行业的方方面面。

1.jpg

爱化身科技CEO 马恪

例如西门子全球工业元宇宙,是西门子员工的线上活动空间并且承载着西门子工业展示等多项功能;百信银行作为首个元宇宙线上银行,不仅拥有自己的数字员工,同时搭载于其APP上的线上营业厅一期已经上线,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上空间办理实际业务,同时还可以通过其线上汽车展厅等不同功能,享受预约试驾优惠购车等福利。

1.jpg

西门子元宇宙空间

1.jpg

百信银行线上营业厅


在数字人赋能品牌营销方面,爱化身科技还带来了他们与《甄嬛传》官方合作的“甄宇宙”系列之甄嬛数字人,实现了通过《甄嬛传》经典IP及甄嬛数字人双重营销力为品牌市场赋能。现场还播放了真人虚拟人合拍的甄嬛系列短剧,以及中之人实时动捕驱动的3D甄嬛。让《甄嬛传》这个经典IP在元宇宙重现生命力,也为品牌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方式。

1.jpg

甄嬛数字人官宣海报

1.jpg

动捕实时驱动3D甄嬛数字人

最后,在数字人和空间演示阶段,整个活动进入了交流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再次真正感受到了元宇宙对于企业多方面的改变和赋能。张渊博老师首先表达了对爱化身科技的感谢,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收获 – 看到元宇宙已经可以真正与企业业务相结合,真正助力到企业业务成长,并鼓励全体同学交流分享。随后,同学们也纷纷结合自己公司业务特点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问题和想法,在思想碰撞中开拓了思路,收获颇丰。爱化身科技CEO马恪也再次表达了爱化身企业的初衷,以打造“实质”元宇宙为企业目标,让数字人及元宇宙空间真正的与品牌营销、品牌业务相链接,让企业焕发新生机。

1.jpg

现场图

在上一个十年中,互联网浪潮推动了商业全方位的变革,突破了商业实体边界,给予了消费者更加便捷、智能化的体验。

时至今日,元宇宙逐渐在成为实体商业的下一个变革方向,已然成为品牌和用户新的连接点与互动场,以及数字经济领域下的营销新方向。清大工商管理卓越总裁82班组织的本期企业参访交流为同学们开启了元宇宙的大门,助力企业在元宇宙这片新蓝海中,响应政策、乘风破浪、抢占先机,高质量蓬勃发展!

世优科技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 虚实结合新体验,

领略数字人元宇宙魅力

世优开放日: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班学员体验世优科技全栈产品

1.jpg

2023年5月15日下午,世优科技开放日如期举行,来自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82班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精英结合世优科技的全栈产品系列演示,全面了解世优科技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产品。

1.jpg

此次世优开放日活动,世优科技分别展示了世优BOTA AI数字人线下大屏应用、2.5D AI数字人直播系统、AI换脸、数字人全息产品、远程数字人驱控技术、数字人实时驱动技术、世优虫洞以及虚拟演播室系统等。

世优科技全栈系列产品演示

在产品演示环节,来访嘉宾亲身体验了3D数字虚拟内容SaaS平台——世优虫洞,零距离感受虚拟场景与人真实人物结合、AR虚实结合场景以及数字人单目摄像头动作捕捉等虚拟技术,对“元宇宙”相关虚拟现实技术有更深刻的认知。

1.jpg

在数字人相关技术展示中,来访嘉宾与接入世优BOTA的AI数字人员工阿央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世优科技的提问内容均给出了及时、灵活、准确的回复,完全可以胜任前台接待、产品解答、信息查询等工作内容。

1.jpg

同时,针对当下比较火爆的数字人虚拟主播,世优科技也对近期推出的2.5D AI数字人直播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可以复刻真人分身,用于短视频生成、课件录制、直播带货、新闻播报、企业招聘、知识分享、会议培训等。

1.jpg

除了以上产品之外,来访嘉宾分别体验了远程数字人驱控技术、AI换脸、数字人全息产品等。产品演示环节最后,世优科技展示了实时数字人驱动技术,通过动捕系统的高精度捕捉,无论是数字人的表情还是肢体动作,都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另外世优科技的虚拟演播室系统技术也得到了充分展示,亚像素发丝级精细化抠像,可以做到真人与虚拟场景无缝融合实时渲染输出,同时提供XR/AR/MR技术支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