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亚—EU校友驰援高碑店,共抗洪灾风雨!

UPDATETIME:2023-08-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欧洲大学商学院(EU)博士学位DBA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学习费用: 2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36个月分个阶段进行,学位课程模块、研究准备、调研实施、论文撰写与答辩
参训对象: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中高级经验,具有研究生同等学历及学士学位者,应具备5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在台风“杜苏芮”的肆虐下,京津冀地区遭受了极端降雨引发的洪涝和地质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位于保定的高碑店市成为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急需救援和物资补给。雷弗总经理张小伶迅速行动,紧急采购并高效协调,大量救援物资已于8月6日安全抵达高碑店受灾一线。

未标题-1.jpg

8月6日下午,一辆满载着对受灾群众关爱与祝福的货车,由雷弗总经理张小伶率领,从雷弗公司出发,直驶高碑店市肖官营镇政府。由于灾区洪水尚未退去,路况复杂,高碑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胜利同志亲自为雷弗驰援队伍带路,一路上崔部长与张小伶总经理介绍了灾情状况,言语中能体会到崔部长深入抗汛抢险一线,对基层群众的殷殷关怀!

未标题-1.jpg

这批物资包括方便面、矿泉水、面包、酒精湿巾、棉被等,将为受灾群众提供紧急支持,助力他们渡过难关。雷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与高碑店人民共同抗击灾情的责任担当!

未标题-1.jpg

水灾无情,人间有爱。雷弗将密切关注防汛和救援的进展,与灾区同胞并肩守护家园,共度难关!


雷弗自创立以来,秉持着"精密流体传输,点滴造福人类"的核心理念,在致力于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肩负社会担当,用爱心传递希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雷弗将始终全力以赴,成为一个充满责任、情怀和温暖的企业,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