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启新 领创未来 清大EMBA85班开学啦!

UPDATETIME:2023-07-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85学习感言

清大EMBA 85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85班的同学们,今日起正式开启了一年的清大学习之旅!

01

胡显章书记致辞

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清华大学文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俄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胡显章书记为典礼致辞!胡书记强调了学习的方法: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其中着重提到了“审问之”,告诉同学们不懂就要问,对同学们的学习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同学能学有所获。


02

赵杨副院长致辞

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副院长——赵杨副院长为典礼致辞!

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平台,提出了学院对于各位企业家同学的期望和要求,相信北清经管可以陪伴和见证在场各位企业家的蜕变,我们相遇相伴,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03

学生代表发言

老生代表北京漏邦房屋修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峰同学,作为EMBA85班学生代表为典礼致辞!


新生代表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重庆霍洛伊德精密螺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班85班同学——衡德超同学 ,作为EMBA85班学生代表为典礼致辞!


百战归来再读书,久经沙场,方知学习的重要性,因为不满于现状,同学们怀揣着理想与抱负来到了清大EMBA;因为渴望一片净土,同学们秉着一颗赤子之心来到清大课堂,对于同学们来说,这份同学情,这一年的学习机会都弥足珍贵,盼望EMBA85班同学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求,在这里扬帆起航,重谱新章!


04

班主任任命

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85班班主任孙妍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并致辞!赵杨副院长为班主任孙妍老师颁发了聘任书。带着学院的信任和托付,带着对班级的使命感和对教育的热爱,班主任孙妍老师也正式开启了带领同学们完成从优秀奔向卓越的非凡旅程!


05

班主任寄语

对于85班,班主任孙妍老师也是期盼已久,但同时也承载着孙妍老师满怀的希望,孙妍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老师,爱护班级,期待大家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天下友,在85班实现个人成长,企业突破的同时,收获浓浓的同学情谊,成为永不毕业的85班!

开学典礼结束后正式开始了两天的精彩课程。 


 

本次课程主题为《新商业时代战略洞察与战略管理》,由清华大学李江涛教授全程授课。

李江涛教授是著名战略学教授,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 企业研究部主任,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 博士后研究员。央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点评专家、多家公司独立董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名校MBA、EMBA、DBA课程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江涛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企业的全方位改造计划、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股权设计与激励、融资规划、品牌建设、企业全方位管理体系构建、企业大数据体系构建等。


在不断的实践和研究迭代中,提出“六大管理思想”,构建独特企业战略设计模型,创立商业模式设计独特理论框架,提出全方位管理体系管理理论,主持多家千亿级企业战略规划,辅导多家公司上市。


本次课程中,李教授从新商业时代挑战、领导者战略洞察、企业战略管理三方面着手,帮助同学们理解时代大战略格局、建立战略思维,抓住机遇提前构建战略优势,助力企业实施战略管理,成就时代的企业!


06

开学晚宴

晚上,以“聚力赢变,闪耀新程”为主题的开学晚宴隆重举办,红毯留影、缤纷节目、趣味游戏、聚餐畅饮、才艺互动……同学们不仅在课间排练并呈现了充满魅力的表演,还赞助了丰富的酒水饮料、蛋糕零食、伴手礼,以饱满的热情点燃灿烂的同窗时光。





07

特别感谢:

好的班级文化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付出,特别感谢以下同学为EMBA85班开学提供的物品赞助:

感谢EMBA85班陈志伟同学友情赞助班服。

感谢EMBA85班宋刚同学友情设计班徽

感谢EMBA85班王坤同学友情赞助镀金班徽胸章

感谢EMBA85班刘春燕同学友情赞助书包

感谢EMBA85班孙淑颖同学友情赞助伴手礼茶具。

感谢EMBA85班茶马汇叶月容同学友情赞助“金榜题名”茶叶

感谢EMBA85班李浩然同学友情赞助洗面奶

感谢EMBA85班杨永同学友情赞助零食坚果

感谢EMBA85班汪丽同学友情赞助有机水果

感谢EMBA85班冉妍同学友情赞助香港糕点

感谢EMBA85班韩永香同学友情赞助晚宴红酒、刺梨汁

感谢EMBA85班李树伟、郁舜同学情赞助晚宴啤酒

感谢EMBA85班蔡聪亮同学友情赞助晚宴白酒

感谢EMBA85班沈鼓集团刘万青、李鹏、韩磊、于政日、武斌等赞助晚宴蛋糕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