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经学院MF(北京班)5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05-22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香港财经学院金融硕士MF(北京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3日  学习费用: 5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每月授课两天,授课时间1年,学分修满后,在半年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
参训对象: 本科学历两年以上管理经验,或大专学历五年以上管理经验;进修过重点大学硕士课程研修班,尚未取得学历学位的管理者;企业董事长、总裁、CEO及其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初夏的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更是智慧碰撞的季节。走过春之明媚,迎来夏之绚烂,在520和521这两个浪漫的日子里,紫荆商学院·港财MF(北京班)的同学们,带着热情洋溢的灿烂笑容踏入了5月份的课堂。

1.jpg第一天课程520

为更好应对当下复杂的市场环境,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创新投资管理思维,我们邀请到管理学博士、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中心区域经济办常务副主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教授徐旻教授,讲授了为期两天的《认知升级时代的创业与投资》课程学习。

第一天课堂上,徐教授分别从认知升级时代、创业大时代、中国风险投资的逻辑、微定位大时代、定位聚焦坚持等方面,以真实商业经历,讲解国内外资本市场发展特点及投资趋势,帮助学员在未来发展中,树立正确的投资逻辑思维,掌握有效的运营管理技巧。

1.jpg

徐教授讲述了当代的行业、经济、社会生活方面的变化、美国韩国的商业转折之路以及中国资本市场的变革,引出资本市场将迈出真正的市场化趋势,同时提出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如何在全球竞争环境下占据一席之地,合理且高效的利用资本的力量则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天课程521

在第二天上课前,三班学习委员应富忠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晨读。

第二天也正值二十四节气的小满,小满,小小圆满,小小满足,虽小却美。人生只有不断学习方能节节攀升,不断收获更多的风景。

第二天课程徐教授讲授到由于技术发展、产业变革、消费者人群及消费行为发生巨变,传统产业面临颠覆危机。企业家应站在未来,思考如何迎接未来新物种的挑战,抓住未来的机会,实现原有产业及财富的延续,享受技术和商业变革带来的新的红利。

课后同学们都找到徐教授咨询自己的企业问题,让老师指点迷津!

1.jpg

班委选举520

经过三次的课程同学们之间也有了深入的了解,在课程结束后,在班主任蔡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金融硕士3班的班委选举,选举出7名优秀的部分班委团队。

1.jpg

班委团队每个人都表示,在接下来一年半的学习生活中,竭尽所能的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一起凝心聚力共创优秀班集体

1.jpg

联谊晚宴

520

沉默的社会

吸引着我们求知与探索

阳光满溢的校园

拥有尘世间平凡的幸福

当情感交错的光束编织成时空隧道

徜徉浩瀚的宇宙

1.jpg

我们的学习征途便是星辰大海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