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7月青岛研学之旅

UPDATETIME:2023-08-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62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或27天),每个月集中授课3天,总学时:216学时
参训对象: 房屋建筑及装饰工程企业;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公路与桥梁工程企业;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企业等

未标题-1.jpg

第一站走访圣工新材料科技发展集团


夏风舞荷,暑意正浓,7月21日,清大经管曹玉磊院长及班主任彭晓老师带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37期同学齐聚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一同走进李朋飞同学企业:圣工新材料科技发展集团。圣工科技集团领导李朋飞、李丹携团队予以了热情的接待,向曹院长及各位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企业参观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对公司进行了整体参观,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进程、业务板块、核心项目、研发科室,创新成果、经营思路及未来发展思路。
未标题-1.jpg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圣工科技集团有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专业人才,并不断探索和应用新技术,以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未标题-1.jpg

- 座谈交流 -

本次座谈邀请到清大经管人力资源特聘专家闫海涛教授主持,对圣工企业文化、发展情况、未来布局做了简单调研。班长和班级书记针对圣工漆产品提出了宝贵的想法和建议,未来希望与圣工同行。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曹院长对圣工科技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圣工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可以加强各位同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希望学院师生资源能够给企业发展提供一些支撑。希望圣工科技集团创新不止,扬帆起航,为国家高质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未标题-1.jpg

晚宴照片

此次企业参访,拉近了各位学员之间的距离,为未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勠力同心,相向同行,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圣工新材料科技发展集团介绍-

未标题-11.jpg

圣工科技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功能性高分子材料产业发展,现已形成两大主产业,水性特种涂料产业一体化和热塑性弹性体。目前,圣工科技集团旗下已形成六家子公司,分别为伊克优化工、聚东新材、东坤实业、新圣时代新材、营强化工、新圣时代科创中心,涉及研发、生产、施工等多领域。

未标题-1.jpg

未来圣工科技集团以东营为核心生产区、青岛为技术研发、科创中心和运营管理、国际市场开发中心,发挥区域互补优势,科技驱动,全球发展。“生态圣工 关注未来”,圣工科技集团将秉承创新、高效、务实、包容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以“科技为本 诚信立业 百年圣工”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展力,坚定不移的实现涂料产业一体化发展,做专做精热塑性弹性体产业,成为行业有话语权的企业。

第二站《人力资源体系搭建、落地方案》课程

7月22日,本次清大经管有幸邀请到国家高级经济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讲师,国内著名实战派人力资源专家:闫海涛老师在青岛华澜大酒店会议大厅为各位学员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未标题-11.jpg
闫海涛老师

少讲理论,多给方法,用案例剖析问题是闫老师始终坚持的培训风格,极具震撼力的语言表达能力, 良好的个人修养和人格魅力,深得同学们的好评,闫老师详细分析学员案例,以咨询式问题诊断,现场案例教学,在课堂中实现技能转化。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11.jpg
闫老师通过不断实践、不断地吸收国内外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及方法论,并结合中国企业的特点,总结出一套科学、合理、有效并极具操作性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体系,有效的提升了各位同学企业管理能力。

第三站海尔工业园·深度探索海尔智能化制造

7月22日午后,曹院长带领着清大建筑班37期师生一行来到青岛海尔工业园。

未标题-11.jpg

青岛海尔工业园是海尔全球十大工业园中建立最早的工业园。始建于1992年,也是海尔集团总部大楼所在地;是海尔集团推进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的策源地。其中有宏伟壮观的总部中心大楼。整齐划一的现代化大工业魄力的厂房。繁忙有序的工作气氛。浓郁的海尔企业文化氛围。

海尔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生产模式而闻名于世。今天,同样为各位同学带来一场穿越科技时代的奇妙之旅,当踏入海尔智慧工厂的大门时,立刻感受到了浓厚的现代科技氛围,仿佛踏入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世界。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11.jpg
这次参观之旅让各位同学深刻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和创新的魅力。海尔智慧工厂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无限可能的地方,每一项技术和创新都在不断推动着工业的发展进步。各位同学对于能够参观这样一座卓越的工厂而感到荣幸。也祝愿海尔智慧工厂在未来能够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为家电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四站参观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智能制造

未标题-11.jpg

2010年7月,在中德两国总理见证下,中德生态园签约落地青岛。从开工建设,它就绿意满满!园区借鉴德国生态园区建设先进经验,坚持低碳理念开发,依靠绿色技术建造。作为青岛首个“非煤化”试点区域之一,园区还构建了多元化清洁能源供给体系,重点发展太阳能、风能、地热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是国家电网重大科技课题——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示范项目完成试点,能源综合利用率85%,可再生能源渗透率100%。

未标题-11.jpg

工作人员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了中德生态园自建设以来在生态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路径探索、规模化推广超低能耗建筑等方面的实践成果,以及园区在超低能耗建筑和数智化运营管理方面使用的先进技术、应用效果及市场化推广的潜力。

未标题-11.jpg

曹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中德生态园在绿色低碳领域的探索实践成果,对中德生态园在城乡发展过程中推行绿色低碳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钦佩与高度赞赏。

第四站赴青请醉·星光岛晚宴

7月22日晚,37期班长姚吉军同学组织了一场美丽难忘的海边特色晚宴,欢迎全国各地相聚而来的同学们,席间推杯换盏把酒言欢,觥筹交错,气氛融洽,班级代表吴廷敏同学为各位同学献唱,引发热烈欢呼。
未标题-11.jpg
至此,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37期同学青岛研学之旅动不知不觉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曹院长向各位学员表示了感谢,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感恩这一路的并肩同行。旅程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研学之旅。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