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华商EMBA厚德班八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08-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华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1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年、每月1次、每次2天,共计8次
参训对象: 各类企业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决策者、行长、会长、总经理

未标题-1.jpg

“八月秋近,犹梦盛夏,且听风吟,且盼丰收,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带着对美好的寄托与希望,厚德班在金秋8月迎来了第四次课程和重要的班委选举,8月是收获季,亦是耕耘季。唯有持续精进才能让企业在市场的浪潮当中健康发展。为此我们再次相见于厚德班的课堂,更加开心的是能够与各位共同相聚,共享一段美好的时光。由霍振先老师带来为期两天的《财税者的的财务管理》精彩课程。

未标题-1.jpg

霍振先老师


北京大学EMBA特聘教授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
多家大型企业财务顾问

霍振先老师曾在多家大型企业担任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及培训经验。为一汽集团、上海航天机电、南京医药、法尔胜集团等近百家大型企业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

未标题-1.jpg

 统计数据显示,企业管理问题的50%都是财税问题,企业的风险有80%来自财税风险。有60%以上企业存在中度以上的财税风险;而在民营企业中,则超过90%的老板是不具备最基本的财税知识和财税思维的!

未标题-1.jpg

企业优秀源于对财务重视,企业平庸源于对财务漠视。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核心,财务健康与否将直接决定企业长远发展,然而健康的财务仅靠财务部门是远远不够的,高层决策人员自身财务素养与观念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霍振先老师重点强调,作为公司的一把手,老板一定要以财务思维管理公司。尤其要养成业财融合思维,先业务决策,后财务决策,才能形成相对的科学决策。

未标题-1.jpg

霍振先老师结合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和大量实战案例,将一个个枯燥的财务理论生动地展现在同学面前,对财务管理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让非财务专业出身的同学们对财务管理有一个基本认识,真正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霍振先老师将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划分进行课堂互动,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传授财务管理知识。同学们被霍振先老师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段子手”般的授课风格深深感染,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


  • 课程要点
  • 通过财务数据分析来确定企业未来经营发展目标
  • 老板一定要以财务思维管理公司
  • 财务管理的短期目标是利润最大化
  • 财务管理的长期目标是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未标题-1.jpg
------------------------------------------------------
为了我们班集体更好学习和发展,课程结束之后,班主任老师组织了精彩激烈的班委选举,勇于展示自己参加班委竞选的同学迈出了勇敢的脚步,踊跃的参加了本次班干部竞选,在竞选发言中,竞选者阐述了个人经历、对职位的理解及对未来的展望,展现出自信优秀、负责任、有担当的一面。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公开的选举投票要求对他们心目中的班委进行投票。
 未标题-1.jpg
最终选出了厚德班班长,班委团队就此成立,由班长高伟德作为代表发表就职演讲,充分展现出班委们服务同学的初心和优秀的组织领导力,体现了我们厚德班的整体凝聚力和班级文化力,感谢你们为了班级的无私奉献,你们都是最棒的!
未标题-1.jpg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自信,追求卓越。此次班委竞选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们将携手并肩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班级文化,相信在班主任老师带领及班委助力下厚德班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团结一致,共创“卓越班集体”!
 未标题-1.jpg
满满的一天不仅精神的盛宴,还有晚上的班委成立庆贺宴,同学们一起把酒言欢,齐聚一堂,聊起在学院学习的时光,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未标题-1.jpg
在这个充满收获,满载希冀的季节里,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我们成为同学!人生的快乐莫过于知己好友相见,我们是同学,是朋友,是姐妹,是兄弟,每一次相聚都值得纪念, 每一次的课堂都是一次耕耘后的收获,也相信每一位同学们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收获!欢快的时光总是格外的短暂,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未标题-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