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华商厚德班开课纪实

UPDATETIME:2023-11-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华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1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年、每月1次、每次2天,共计8次
参训对象: 各类企业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决策者、行长、会长、总经理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只有充实了自己的头脑,即使在成功的路上布满荆棘,也依然阻挡不了你前进的脚步。学习,就是充实头脑最行之有效的方式,显然来到清大华商EMBA研究院学习的同学们完全领悟到了这一点。

2023年11月18—19日,清大华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厚德班开启了为期2天忙碌又充实的课程学习。

未标题-1.jpg

课题一:《战略重构与经营创新》

未标题-1.jpg

【石泽杰老师】

国家工信部全国领军人才项目专家

创业黑马模式融合模块导师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多家集团企业首席战略顾问

《商业观察》杂志特约评论员


石泽杰老师是国内知名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设计专家,从 2006 年开始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创办中国第一家商业模式研究咨询公司,具有很强一线操盘的成功经验。担任南京市政府“领军型科技人才引进计划”专家评委、郑州市政府 “智汇郑州 1125 聚财计划”专家评委、武汉市政府“3551 光谷人才计划”专家评委。

未标题-1.jpg

石泽杰老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战略重构与经营模式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重构与创新:

☛价值判断—市场环境改变与自我诊断

☛战略重构—顶层设计与商业模式创新

☛经营创新—战略与模式重构十大类型

通过案例河南郑州【好想你枣】的资本运作以及经营模式创新不断增值的深层剖析,同学们豁然开朗。同时掌握创新的内涵关键三个方面:技术/产品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开创了商业模式创新的“五维模型”:客户定位/需求洞察/价值定位/业务构成/利润来源,引发了同学们深度的思考,更清晰自身企业在未来的战略方向,以及创新如何实现价值倍增。

未标题-1.jpg

课题二:《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

未标题-1.jpg

【陈起辉老师】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专家委员

广东省区块链产业联盟秘书长

中国物联网专家委员会特聘顾问

曾担任:恒基伟业公司总裁、品牌创始人;多普达/HTC公司副总裁、品牌创始人;法国阿尔卡特(Alcatel)品牌中国区总裁;TCL通讯控股公司副总裁。

未标题-1.jpg

陈起辉老师围绕“数字经济转型与大数据、5G/物联网”,“数字化产业发展基础”“人工智能,数字化产业发展核心”“区块链,让数字变资产”等几大板块内容深入浅出给同学们做了深度的分享。

数字经济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陈起辉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从不同维度讲解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路径,并提到: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概念满天飞,貌似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数字经济,是当前传统实体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一提起“数字化”大家都感觉是个“伪命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老师的课程讲解,恍然大悟,有了不同的看法和全新的思路。

未标题-1.jpg

课程结束后,班级组织了【论天下英雄·谁主沉浮】主题活动,同学们生动地展现了战国时代各诸侯国间的权谋斗争。战火难熄的年代里,雄才与奇士不断涌现,运筹帷幄,纵横捭阖,为了保存和扩展自己的势力,各个国家都想方设法去侵占别国的土地,削弱别国的势力,以智慧和实力决定胜负。同学们沉浸其中,感受惊心动魄的烽火乱世。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经过三轮激烈的战争和兼并,韩国出其不意获得最终胜利,成为统一王者!

未标题-1.jpg

两天的时间过得忙碌而充实,整个过程我们一起学习许多有趣且实用的知识,一起探索未知的领域,一起克服困难,一起成长。每一位同学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积极思考,勇于表达,在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同时找到一群和自己同频、事业方向上有共同语言的、一群价值观一致的同学们,当今的企业管理,需要的是大心态,大智慧,学习可以培养内在的定力,沉静的性格,还可以培养道德力量与创新力量,有趣的灵魂比好看的皮囊厚重无数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把学习,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期待我们厚德班下次课程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