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 《企业资本运作和财务管理》、《企业财务管理》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3-18 21:29:03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1、理解企业资金来源与运用过程,熟悉企业的融资方式,掌握股权融资和债务融资的利与弊,懂得如何进行融资决策。


2、明确企业成本税费及利润的构成,寻求降低成本费用和合理避税的有效手段,学会运用财务思维解读企业运作,进行企业绩效评价,探索提升企业绩效和股东财富的路径。


3、理解企业现金流的变化,明白现金流与利润存在差异的原因,通过不同类型现金流的构成分析,判断企业是否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


4、掌握基本的评估理论和方法,并能运用于项目经济评价和企业价值评估的实践中。通过对兼并与收购中对赌协议的解读,帮助并购双方如何规避风险。
 
刘娥平课程
刘娥平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