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会友 乐在其中 | 全国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工商企业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华南班课程圆

UPDATETIME:2020-03-3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全国医药、医疗器械董事长精品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3日  学习费用: 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学习2-3天。学费8.8万
参训对象: 医药、医疗器械企业负责人(董事长、总裁CEO、董事总经理)
 四月芳菲未尽,五月花香四溢。令人感慨万千的是繁花似锦,令人情不自禁的是美好的希望与梦想,而最令人激动振奋的是在这人间最美时节学习会友。5月17-19日,商帅商学院全国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工商企业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华南二班、华南三班的课程圆满落幕。
 
1
游目骋怀,信可乐也。
 
5月17日下午,全国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工商企业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华南二班、华南三班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特别感谢两个班班委默默无闻的精心筹备和华南一班会长专程过来为师弟师妹们的比赛做裁判,他们的无私付出确保了活动的成功举办。
医疗器械班
赛场上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医疗器械班
羽毛球赛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现了商帅华南班的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待下次精彩的联谊赛!
 
2
君子以文会友,以友辅仁。
 
5月18日,在华南三班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王晨刚同学邀请同学们参观企业,加深同学们行业内交流互鉴。
医疗器械班
随后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有趣的班级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医疗器械班
最后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盛情晚宴,并为当月生日同学庆生,让同学们在一天高能量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畅享美食,谈笑风生。
医疗器械班
 “走进商帅门,永远一家人”一直是商帅的精神传承,不论你经历多少岁月,不论你走过多远路途,在商帅的同学情谊是永远是一份千金难买的情,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缘,随着岁月的沉淀,则会愈久愈纯正,愈久愈甘甜。
 
3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5月18-19日,企业战略、运营专家孟志强老师同学们讲解《运营突破》------以结果为导向的“自运营”系统课程,孟老师作为咨询管理顾问公司的创始人,基于大量的企业运营实战案例,针对同学们在管理企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落地的剖析,让同学们多有醍醐灌顶之感,现场的问题讨论互动环节,智慧思想碰撞,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孟老师指出运营是从计划到结果的过程管理,是战略的执行保障系统。运营的最高境界是“自运营” ,“自运营”即是以利润为核心,自发、自动、自觉的执行系统。
医疗器械班
构建卓越企业运营系统,孟老师提出了“5I模式”,其核心内容是:结果定义要清楚,清楚之后有方法,方法过程要检查,检查以后要奖罚,奖罚目的是改进。通过对“5I模式”的深入讲解,并援引经典的落地案例,给予同学们新的启发与收获。
人间最美五月天,最是学习好时节。为期两天的充实愉快学习课程圆满落幕,同学们在干货满满的课堂中开拓了视野,获得了交流合作机会,提升了领袖综合素养。用实践考量世界,以学习开悟人生。期待下一期课程!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