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营销官CMO2021年利润暴力增长-新营销模式

UPDATETIME:2020-12-2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首席营销官CMO体系化实战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2月19日  学习费用: 28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科技园上课,1年,共10次课。每月利用一个周末上课2天
参训对象: 优秀企业高管、营销总监、营销经理
12月19-20日,《首席营销官CMO体系化实战班》第5期在众多学员的期待中开班了,包括来自三一集团、腾讯集团、新东方教育、宁德时代等知名企业的学员参加了学习。本次授课的主题是《2021年利润暴增的新营销模式》,由王程院长亲自授课。
“确保无论在多么恶劣条件下都能保持有效增长”是首席营销班的班级slogan,也是所有进班学习同学的共同信念,选择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作为5期班的首发仪式,是为所有同学加油打气,面对2021年有更多增长的思路、方法和决心。
《首席营销官CMO体系化实战班》是效能思维商学院的体系化的长期课程,采取咨询式的授课方式,因为教学者与学习者之间能充分地交流,所以能更有的放矢地解决同学的问题困惑。课堂在积极热烈和智慧碰撞的氛围中展开,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问题,王程院长在课堂上及时为同学解答。
与其他营销课程不同,效能思维商学院的课程更注重底层思维逻辑的建立。在课程开始时,王程院长没有直接讲授方式方法,而是提高了课程的维度,从更高层次的广度、高度、深度切入,引入了几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时代趋势”、“底线思维”、“目标导向”,许多同学表示颠覆了自己对营销的认知,瞬间激活了很多新思路。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利润暴增的营销新模式,王程院长列举了几个非常成功的实际案例对2B、2C、2G的营销模式做了讲解和启发,在案例的讲授过程中王程院长不断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用利他思维去做销售的破局,用超常规的方法设计模式,才能获得超出平均水平的利润。把产品卖得出去不是好的营销,把产品高价卖出才是好的营销。一切营销皆策划、一切营销皆关联、一切营销皆人性。
下课后,同学们的热情仍旧不减,围着王程院长继续讨论。好的课程就是让同学觉得永远感觉不满足。
两天的课程结束了,让我们来听听学员的感想吧!

刘总   营销总监
 “王老师讲的利他思维,是我之前工作中从来没有想过的点,给我很大的启发。这次回去以后我要重新针对那些正在跟进的客户以及之前没有拿下的客户,用王老师教的利他思维,制定新的营销策略。这次上课我感觉帮助非常大!感谢王老师!”

马总   营销总监
“这次来上课,是我们老板把我派过来的。这次上课让我有顿悟的感觉,之前跟我们老板讨论问题,总是感觉跟不上老板的节奏,这次我顿悟了,感触特别深,发现了之前的很多问题。感谢王老师的辛苦授课!”

史总   董事长
上完王老师的课程,我发现我把该犯的错误犯了一遍,这些年公司规模一直没做的特别大,感觉很累,有种“苟活”的感觉。听完王老师的课程,我觉得作为一个老板,学习是不可缺少的。王老师的课程很及时,这次回去以后我们将好好复盘,把销售团队的机制和流程做好完善工作。

罗总   董事长
 “王老师的课程太精彩了,这两天的课程听下来太过瘾了,我也在听课期间系统梳理了一下这两年的工作。有些工作是我做到了,但是没有意识到,通过这次上课,让我头脑更加清楚,也更有信心去面对明年的地方。还有让我感触最一句话就是墙上挂的咱们CMO班的标语“确保无论在多么恶劣的条件下都能保持有效增长”,之前我对业绩的态度是“还不错”,给团队很多不增长的理由,这次我想明白了,就像王老师说的那样“增长,必须要增长,没有理由”!第三点是学习是终身的,作为老板学习这件事坚决不能停!”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