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泰安 一路同行 生态环境领军班泰安行

UPDATETIME:2023-02-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9月23日  学习费用: 6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两年,一次报名,终身免费学习
参训对象: 环保相关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

泰安市因泰山而得名,“泰山安则四海皆安”,寓国泰民安之意。

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于2月25日在山东泰安召开“生态环境领军班学员企业2023年度‘采购计划’与‘产品供应’发布会”,打通采购和产品供应的通道,借泰山之威,助力学员企业事业达到新高度,开启全年好生意!

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环境领军班学员出席发布会,欢聚一堂,共同见证。

本次发布会由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班主任魏爱新主持,学员企业踊跃参加,分别作采购计划分享和产品发布介绍。

鼎力携手,双向赋能。本次发布会圆满的达到了预期目标,期待明年再见!

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不忘初心,把服务学员企业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促进学员之间的互利共赢,不断拓宽学员企业交流合作渠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引领未来!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