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春醒,厚积薄发:未来之路房地产高端班开学啦!

UPDATETIME:2023-03-0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项目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北京、郑州、上海、杭州等地上课
参训对象: 房地产投资商、开发商、经营者、服务商。

1.jpg

山河春醒,厚积薄发。2月25-26日,由风马牛地产研究院、博雅商学联合举办的【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课程·地产PLUS赋能营】迎来开学日,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房地产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商界翘楚齐聚北京共启新程。

2月25日,【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课程·地产PLUS赋能营】开学典礼盛大举行,未来之路地产PLUS赋能营班级导师、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青普旅游创始人、万通集团创始人-王功权,博雅商学执行院长-王坤,风马牛传媒董事长-冯碧漪携各项目负责人共同出席,与师生同贺!

1.jpg1.jpg

在班主任-潘晴老师主持下,隆重的典礼仪式拉开帷幕。

1.jpg

冯仑在致辞中表示,疫情三年,很多企业都面临着生死存亡,房地产行业也经历着剧烈变化:

随着税收大数据的应用,一些地产老板不仅吃不起饭,还面临着牢狱之灾;也有深耕细分领域的企业,没有受到全球疫情形势影响,甚至还成为了受益者,如华联就新开了西安SKP-S、北京DT51;去年11月以来,普洛斯中国基金累计募资逾200亿元,而它的大股东万科及旗下物业万物云也逆势生长;近期,人工智能应用ChatGPT火爆出圈,房地产自动化和数字化的趋势也十分明确。

冯仑认为,这些纷繁复杂的趋势背后指向两点:一是坚守正确价值观,是区别于生死好坏的立足基点;二是提升专业能力。「这两件事是伴随企业一生的功课,在时代大变局下,我们为中国企业家打造最好的终生学习平台,总结跟活着企业的差距,也认清死去企业的顽疾。

1.jpg

王坤院长则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受疫情大考、地缘政治冲突、地产调整政策等影响,航空、酒店、会展、影视和地产等行业面临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我们将卷进新一轮的洗牌;二是以俞敏洪为代表的企业家,带领团队解锁新模式,大批优秀企业家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企业家精神在推动我国经济破浪前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是破除困难再出发,地产行业蒙眼狂奔的时代结束,新阶段将更考验房企的内在功力,要不断学习和参访,未来之路与高手同行,成为奋进的一道光,带来温暖和力量。

1.jpg

风马牛传媒董事长 冯碧漪女士勉励大家,在柳枝吐翠、草长莺飞的时节,未来之路的同学们终于在布满鲜花的场地相聚。

风马牛传媒成立于2015年,经营着「冯仑风马牛」新媒体IP。依托于纽约大学、早稻田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还建立了「风马牛地产学院」这个房地产垂直领域的培训平台。风马牛地产研究院与博雅商学将在未来之路——地产Plus赋能营课程中紧密合作、保持初心,帮助企业家们顺应大势,抓住机遇,行稳致远。

1.jpg

风马牛传媒CEO兼项目总监王燕为新同学们进行了有关「学习体验」的分享。从课程设计与迭代的角度阐述了「学什么」观点,探索房地产行业新发展模式,企业应建立细分领域的核心能力。

具体而言,未来之路——地产Plus赋能营全年8次课程,每次课程持续2天,共学习16天,由行业专家们带来一场场实战教辅、思辨为先的学术盛宴。此外,还设定了个性化的学习路径,有日本、新加坡、美国等海外选修模块,为学员构建一个宏观的视野及全球格局,最终从学术回到商界前沿,透视未来。

在各位嘉宾和全体同学的见证下,赋能营班级导师冯仑老师、博雅商学王坤院长为每一位新学员颁发入班确认函及冯仑老师亲笔签名著作《扛住就是本事》.

1.jpg1.jpg1.jpg

陈春雷、荣涛两位学员代表相继发表入学感言。

1.jpg

广州市宝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雷同学代表新生进行了发言,作为地产跨界养老的非典型代表,他历经十年养老行业的磨练,教训多于经验,希望通过学习国内外先进养老服务的知识,去寻求中国地产行业转型创新的机会,助力地产行业,更好地服务城市和市民,创造更大的价值。

谈及加入赋能营,他表示,智慧是没有行业界限之分的,受冯仑老师人格魅力的感召,期待更多的大咖、学者言传身教;还希望接受思维的碰撞、视野的拓展、能力的提升,与有着不同人生经历,但同样好学的同学们思维碰撞,让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打开全新的人生和事业蓝图。

1.jpg

中荣国投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荣涛同学代表新生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学习的经验和心得,他表示,这几年土拍没拿到地,对房企而言不一定是坏事;规模越大导致资金链吃紧,反而企业内部动荡。深耕产行业多年,他深知行业面临着极大的不确定性,作为企业的掌舵者能力提升有多重要。

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支柱性地位再一次得到提及,经济也到达了极其微妙的阶段,对每个企业家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荣涛同学,是博雅商学的老学员,早在2015年曾在博雅商学的工商管理班进修,再次回到博雅学习,第一,希望借助赋能营课程,把握国家发展战略的脉络和精髓,发现变局中的独特机遇;第二,领会老师授课精髓,把理论转化为实际经验,并收获知识、智慧和友谊。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在祖国各地拼搏奋斗已经取得卓越成就的同学们,本着求知、求实、求创新的精神相聚在这里,共成长,话未来。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相信智慧将在这里汇聚,思想将在这里绽放,在未来之路·地产PLUS赋能营定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课程·地产PLUS赋能营】正式开启学习时光。本次开学首课由冯仑、王功权领衔主讲。
冯仑-《剧变2023:房地产市场展望》
过去的2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飞速发展,先后经历了黄金时代和白银时代。如今,房地产行业已全面进入后开发时代。面对新形势下经济政策、市场和人口结构等巨大变化,房地产行业面临从速度、规模、成本到产品、运营和服务转型升级的严峻挑战。房企转型的出口在哪里?未来应该如何走?
他还指出:“今后开发商不必过于关注调控,而要学会在变化中定位自己。往返纽约60余次,我受到了三大触动:一是美国开发商都是不买地的;二是最厉害的地产公司都不是做住宅;三是一个时代结束了,不仅认知方式要变,算账的方式也要变。”此外,他还对宏观经济及7大类空间产品进行了更详细的论述,帮助企业家们对未来转型提供分析决策。
冯仑 、王功权-《我的第二次创业》
房企转型九死一生?那么转型、创业成功的企业,又是怎样做到的?
冯仑、王功权作为地产界代表人物,在商海中可谓身经百战,满腹智慧,御风集团、青普旅游作为后开发时代二次创业包括转型成功的典型代表案例,同样是值得业界学习的典范。两位大咖相继分享了他们的转型、创业之路,以及面对现实与选择的心路历程和实战经验。
创建过万通集团、做过IDG高级合伙人、打造出知名“鼎晖”创业投资,事业之余,个人经历也波折连连,55岁的王功权2015年开始重启商旅,与几个年轻人一起,创办了新公司“青普旅游”。受疫情影响,青普经历了一次意外大考,但最终从死亡谷爬出,业务不仅恢复而且保持数十倍倍增,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的高品质人文度假生活方式综合提供商。
以时间为脉络,王功权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青普从无到有,从陷入困境到崛起再到超越的成长路径。创办青普时,他曾面临一个选择,冲到新领域里还是寻找自己认为比较合适的模式?他选择了后者。他直言道:做文旅项目非常不易,一旦做好了比地产更具吸引力,但重体验的项目细分非常细,一定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去转型。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