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笃行致远——企业创新经营与数字化转型实战研修班五月纪实

UPDATETIME:2023-05-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企业创新经营与数字化转型实战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学习费用: 3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每月集中2-3天
参训对象: ·总经理/董事长 ·资深投资家 ·参与战略决策的高管 ·企业未来接班人 ·创业型企业家 ·新型互联网企业

5月20日的北京,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告别炎热酷暑,在一丝清凉的初夏,我们迎来了北创商学院企业创新经营与数字化转型实战研修班的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企业家,共同见证新班集体的诞生。

1.jpg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显章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景庆虹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胡显章教授围绕当下中国经济发展动态与企业家的使命两个方向,分析了百年未有大变局的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下的新机遇,企业家唯有不断学习,才能顺应时代,把握时代脉搏,洞悉发展新机遇。景庆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登台发言,他强调了企业家学习的重要性,当前中国企业家唯有不断学习,才能让企业永葆竞争力。

1.jpg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显章教授)

1.jpg

(北京林业大学景庆虹教授)

学习力才是最强的竞争力。安徽富煌集团董事长杨俊斌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的经历以及企业发展的脉络,深切表达了学习带给自身的成长和收获,27年孜孜不倦、锐意进取的学习之路,是企业在竞争中不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学习拓宽视野,发现机遇,合理规避风险,聆听教授学者以及实战导师的点拨,趋利避害,适时调整战略布局,在集团公司的发展中高屋建瓴,提前筹划。北京晶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瑞华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她讲述了学习过程中带来的成长和收获,不单是知识的积累,更收获了难得的同学情谊。同学在相处的过程中,互通有无,增进了解,彼此是同窗、是师者、是伙伴,五湖四海一家人,天南地北一家亲。是温暖的班集体,更是亲密无间的一家人。

1.jpg

(安徽富煌集团董事长杨俊斌同学)

1.jpg

(北京晶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瑞华同学)

北创商学院创始人/执行院长蒋勇超院长高举班旗,并将班旗交予同学代表王昌海手中。旗帜在手中飘扬,责任在心中沉淀。王斌副院长登台做新学期寄语,他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保持空杯心态,以一个学子的心态,保持初心,不断努力,不断追求卓越。新学期、新梦想、新征程、新跨越。新的集体,新的希望,相约北创,相伴成长,未来之路,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1.jpg

(北创商学院创始人蒋勇超院长与同学代表王昌海)

1.jpg

(北创商学院副院长王斌)

1.jpg

20日下午,同学们乘车前往世界500强北新建材(股票代码:000786.SZ)进行参访交流。1979年在邓小平同志亲切关怀下成立,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现有总资产近300亿,年销售收入200亿以上,员工近1.3万人;以石膏板、防水材料、涂料三大业务为核心,拥有国内外产业基地110余个,其中石膏板产能规模33.58亿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石膏板龙骨产业集团,防水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三,涂料业务中华老字号百年“灯塔”服务大国重器;曾两次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并三次荣获最佳年度公司,荣获 “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2016年荣获中国工业大奖;2022年再次荣获全国质量奖。

1.jpg1.jpg参访结束后,同学们一行与企业领导展开座谈,围绕企业的发展布局以及战略规划展开讨论,并学习了北新建材在企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本次参访,是一次实地的学习,更是一场思想的碰撞。

20日晚,主题为“夏日绚烂 烟火清欢”的主题晚宴,在大益膳房煌茶厅举行。初夏,求知的渴望就像这夏日的骄阳,热情写在脸上,憧憬装满胸膛。盖树勇同学赞助醇香美酒,席间觥筹交错,推杯换盏,欢笑声不绝于耳,打破隔阂,让心走得更近。王成同学为同学们赞助典藏武夷岩茶,茶香四溢,沁人心脾。暖暖的关怀在心间流转。晚宴现场,更有异彩纷呈的表演把晚会推向高潮,席间神秘嘉宾杜帅(商学院荣誉院长)空降。晚会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1.jpg

21日,特邀北创商学院荣誉院长、金融学博士、著名媒体人、投资人杜帅老师亲临课堂,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热点话题展开分享,课程内容落地实战,围绕当下最为关切的话题:房地产、消费升级、双碳经济、数字经济等内容展开分享,内容生动,援引大量案例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下,产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动向。新时代的企业家要不断学习,提升创新思维,调整经营策略,才能不断顺应时代的发展,成为行业引领的先锋军。

1.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3,经历疫情的困顿,产业格局正在悄然发生改变,顺应改变,捕捉机遇,唯有不断学习,与志同道合者同堂学习,才能实现事业新的跨越,新的腾飞。

1.jpg

祝福这个温暖有爱的集体,祝福这个集体的每一位伙伴,未来学习之路,携手并进,互通有无,相约北创,相伴成长!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