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新与上市并购董事长项目

UPDATETIME:2023-06-1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金融创新与上市并购董事长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09月09日  学习费用: 7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两年,每两月授课一次,每次2天,共计12次。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

5月13日 晨读《道德经》

不上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

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民不乱。

是以圣人之治也,虚其心,实其腹,

弱其志,强其骨,恒使民无知、无欲也。使夫知不敢、弗为而已,则无不治矣。1.jpg

黄卫平老师《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行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委员会委员

1.jpg

三新一高的基本精神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习近平新发展理念

“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的东西,是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内生特点)。

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普遍形态)。

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根本目的)。

1.jpg

总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1、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2、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

3、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4、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5、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

6、统筹发展与安全

课程结束同学们相聚晚宴

恰逢母亲节到来,晚宴主题为“为你祝福-献礼亲爱的妈妈”
现场每一位同学用录视频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和感恩,并发送给母亲,

说出自己的心声:妈妈,我爱你!祝您节日快乐~

5月14日晨读《我的母亲》

岁月爬上你的额头,时光驶过我的双肩

晨光中,你绽放动人的微笑 还有那一条条沧桑,

托起我稚嫩的翅膀 那香甜可口的饭菜,

那温绵柔软的毛衣 那孜孜不倦的教诲 

生活的情结与我紧密相连 在溶入血液里....

1.jpg

喻猛国老师《投资者行为与案例分析

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导师

在央视CCTV和新华社等媒体主讲

1.jpg

主要内容和预期收获

投资者在认知和决策中存在哪些偏差?

这些偏差导致投资者哪些行为?

可以采取什么样的投资策略?

--投资是一项反人性的活动--席勒

--投资者的主要问题/甚至可以说是最大的敌人/可能就是他自己了--格雷厄姆

市场参与者的非理性造成的行为偏差导致了市场价格的偏离,投资者要合理利用这一偏差以求获得超额收益。

人类的心理决策特征是长期演化过程中逐渐形成的,某些行为是稳定的,所以可以形成有效的交易策略。

1.jpg

易得性偏差

=人有一种行为习惯,就是搜集信息时喜欢先在自己的记忆库中去找信息,容易被记住的就认为它是真的。

=心理学研究发现,事物的新近性、显著性、生动性、可想象性等影响人的记忆。刚刚发生的事,容易从记忆库中提取出来,在做决策的时候会更容易受到影响。

1.jpg

两天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感谢黄卫平老师和喻猛国的精彩课程,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美好的时光些许短暂,但我们终将见面,期待我们在下次的课上再见。

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