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50班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08-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融商工商管理EMBA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2个月一次,一次2- 3天,总计 18 天。(上课地点可在北京也可在山东)
参训对象: 山东地区的政府部门、企业从事高层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实 践经验、渴望系统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技能的高级管理人才。

人间最美七月天,不负时光,不负己。在这美好的七月,融商学院(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们久别重逢,再聚清华园,共谱新篇章!

未标题-11.jpg

三天精彩课程,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依旧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本次课程,有政策、经济的大方向,又有实用的团队领导工具。

未标题-11.jpg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廷春教授讲授《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运用大量数据和事例,说明中国经济运行与国外的联系和区别,同时说明中国再也不能延续“资源换增长”传统方式,而要利用宏观调控“倒逼”机制,加快经济转型发展,不断增强经济整体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未标题-11.jpg

课堂上,韩老师以书写板书形式对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逐条分析,并在学理层面对政策调控思路进行了分析,同时,详细讲述了“疫情后的宏观经济与应对举措、房地产泡沫及其对策、人民币汇率问题”等宏观经济热点问题,对经济新常态下宏观经济调控思路和政策目标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强调“宏观经济走势决定了下一步的政策出台,而政策思路的调整对个人决策、企业决策、地方政府决策至关重要”。

未标题-11.jpg

韩老师的授课立足实际,展望未来,分析形势,明确思路,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指导性、启发性,极大拓宽了学员的思维视野,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积极发言,多位同学向老师请教。老师不辞辛苦逐一解答,并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深受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未标题-11.jpg

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心理月刊》等媒体心理专家董如峰老师的《领导力提升和高效能团队打造》,结合了董老师十几年企业及职业咨询从业经验,一方面从大脑、自控力、目标三方面之间的关系入手,教给大家如何把资源投放在重要的事情上;另一方面,引入社会环境下对个人心理状态的影响,向同学们指出,管理者的心理状态决定着管理行为,而管理行为最终体现在对团队的管理上,并影响团队效能。帮助同学们在提升认知的同时,深入了解和学习提升心理资本的方法和技巧。

未标题-11.jpg

董老师的课程并不是只会教大家一些概念,讲起课来非常枯燥。而是以一种幽默的风格设计了整套体系,所有的场景均选自于日常生活。为了讲好这套课,董老师收集了很多大家日常遇到的社交沟通难题,不仅给到大家方法和技巧,还设计了课堂实操作业,引导式+游戏化教学模式,激发了每一位学员的学习热情,课堂趣味性和学员参与度极高,学员们积极踊跃进行提问发言和互动交流,即便是课间,老师也被同学们拥簇其中,寻求自己困惑的解决方法。

未标题-11.jpg

所有的学习都不应该局限在头脑,而是应该通过感受上升到认知,最后用实践去给出自己的答案。今天我们久别重逢,再聚清华园,为的是我们心中不变得初心,未来,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向上生长,绽放灿烂光彩!

未标题-1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