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融商工商管理EMBA总裁班

UPDATETIME:2023-11-02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2个月一次,一次2- 3天,总计 18 天。(上课地点可在北京也可在山东)
参训对象: 山东地区的政府部门、企业从事高层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实 践经验、渴望系统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技能的高级管理人才。
近期课表: 11月25-26日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班(北京班)开课通知     主办单位: 融商学院

课程简章

 课程背景

北京融商学院深耕高端培训领域16载,优选清华北大雄厚师资队伍, 倾情助力于政府领导干部及企业家管理水平的提升,本着“融商·融 智·融资·融情”的办学理念,已成为国内一流教育培训品牌。为有效推 动山东地域经济发展、助力山东地区企业家成长,融商学院特成立山东班, 开设工商管理总裁研修课程,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资源及智力支持,打 造“校企地”合作共同体,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后疫时代新的中国,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 和挑战,企业如何变革创新收获新生是每一位领导者深思的问题。作为融商学院最具特色的旗舰课程之一,“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 专为高速成长企业的中高层决策和管理者设计。2021年EMBA工商管理课程 全面升级,紧密契合企业领导者后疫情时代新的学习需求,在全方位提升 学员框架理论与综合管理能力的同时,提供一个与学术界、企业界、政府、 商界高效沟通、长期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迅速有效达成目标。

 目标学员

本课程主要针对山东地区的政府部门、企业从事高层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实 践经验、渴望系统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技能的高级管理人才。

  课程价值

   课程+ 多元前沿课题,实战标杆案例 深度行业研讨,高频跨界对话
师资+ 云集大师名家,行业大咖重磅来袭 核心教授学术引导 ,行业最新实践剖析  
   体验+ 多样化学习模式,提升学习效能 回归实践,以企业家的实际成长问题为中心  
   学友+ 校友文化传承,延续 EMBA 学友情 跨期跨行业跨年代思维碰撞,互学共创

 课程特色

学界大师和业界精英共同授课; 授课教师由学界教授和业界精英共同组成。学 界教师除了来自清华经管学院优秀师资之外, 还包括来自管理一线的实战精英。 象牙塔和管理实践的完美结合; 学界导师在学术培养方面传道授业解惑,行业 导师则负责解决企业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人脉与资源整合的跨界平台; 以课程为纽带链接资本,实现人脉、信息、资 源、商机的跨界整合。

 清大EMBA核心课程

(一)国际形势与中国经济发展                
       国际形势解读  
       新常态下的中国发展趋势分析  
       一带一路的战略与机遇  
       中国周边形势与军事热点分析  
       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经营战略

(二) 企业战略思维与构架
       企业创新与变革思维  
       企业成长战略  
       商业模式创新设计  
       股权分配

(三) 领导力与团队执行力提升
       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情商与影响力  
       企业流程设计与执行力  
       团队沟通与协作

(四) 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策略
       互联网思维与企业营销的结合  
       大客户营销与案例分析  
       企业营销客户精准定位  
       营销团队管理  
       企业转型与营销方式梳理

(五) 人力资源战略与管理实施    
       人才的选,育,留,用  
       绩效管理体系实施与配套措施  
       企业人才的劳动关系管理  
       华为的企业文化

(六) 财务管理与税务筹划    
       税源监控和避税风险防范  
       税收与企业股权架构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  
       决策者的财务分析

(七) 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
       符合资本市场的企业商业模式设计  
       企业估值与股权激励设计  
       企业并购重组策略  
       互联网金融模式分析

(八) 面向决策层的项目管理  
       项目识别与选定  
       项目可行性研究  
       项目执行与监控  
       项目收尾与后评价

(九) 企业法律事务  
       企业必备经济法规解读  
       劳动法与企业管理实务分析  
       专利与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

(十) 国学智慧与文化传承
       儒家智慧与修身之道  
       孙子兵法与企业经营  
       毛泽东思想与统帅之道  
       易经的哲学智慧

(十一) 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精神与企业价值观  
       企业文化运行质量测评  
       富有竞争力企业文化的设计与塑造  
       企业伦理诉求

(十二) 拓展课程(选修)
       商务礼仪与阳光心态  
       私董会、主题沙龙与论坛、年度峰会  
       海外游学考察  
       上市标杆企业考察学习

  部分师资

1.jpg1.jpg

 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学制一年,2个月一次,一次2- 3天,总计 18 天。(上课地点可在北京也 可在山东)。
 学   费:原价39800元,优惠价29800元。 (包括课程费,教务管理费,教材费,拓 展训练费等,不含学习及游学产生的食宿 交通游览费用) 优惠仅限报名山东班学员可以免费享受财 税咨询,法律风险防范咨询!

课 程 表

11月25-26日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班(北京班)开课通知
11月25-26日 《企业战略顶层设计与实战落地》王雷 曾任新浪网第一任产品总监
7月23-24日清大融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山东班开课
7月23-24日山东济南开课 《中国中小企业融资48种模式与实务运作》王铁军 多年致力于金融经济学与投资银行学、中国中小企业融资理论与融资模式、中国地方政府融资理论与融资模式、中国房地产融资理论与融资模式、中国企业资本运作与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市融...

核心师资

学员企业

很幸运在我事业的关键时刻,能够成为融商学院的一员, 学习3年,在这里有着太多的收获,知识,友谊,还有对人 生更深的理解,世界再大,融商是家,是我们终生学习和进 步的源泉。 

----张富刚 山西天骄生物集团公司 董事长 

我是北京的学员,虽然已经结业一年多了,但是仍然时 不时的回来看看,每个月聚一次,在这里收获知识的同时也 收获了友谊,感谢教务老师们的付出。 

----余丽萍 总经理 北京东展联合科贸有限公司 

学习让我重新认识到了企业管理的艺术魅力。在融商总 裁班里,我接触到了授课不同风格的老师和不同行业的同学。 “书墨飘香,尽染芬芳;书如澈水,浸润心灵。”在收获知 识的同时,我还收获了老师之谊,同学之情。

----郑庆奇 董事长 新疆天正投资有限公司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50班课程回顾
人间最美七月天,不负时光,不负己。在这美好的七月,融商学院(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们久别重逢,再聚清华园,共谱新篇章!
清大融商EMBA班走进山东临工,邱鸿宾老...
 10月8日-9日,融商学院院长王东旭、教务主任马莹莹及融商学院特聘老师邱鸿宾走进中国融商领袖EMBA高端研修班文德刚同学企业山东临工工程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