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研班开学仪式圆满举行

UPDATETIME:2024-02-1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学习费用: 6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两天 (一般为周六.日),共20天课程
参训对象: ◇ 矿业能源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实控人等高层管理人员 ◇ 金融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高层管理人员 ◇ 致力于投资矿业能源行业的企业家、社会各界精英人士

北京清华科技园会议中心,深冬时节、暖意洋洋,
来自全国的领导嘉宾、师生应约而来汇聚一堂,
共同见证1月18日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研班隆重的开学典礼。

图片

高研班清华科技园教育培训中心举办,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学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紫金矿业、黄金集团、国能集团、矿业能源系统研究、开发与管理机构的专家学者、一线高管共同为全国矿业能源行业精英深造与创新提升而创办,旨在助力学员与企业依托清华平台学习赋能、科技赋能、资源赋能、资本赋能、创新赋能!


图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兼核能分会副会长,清华科技园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清华厚德能源规划与管理研究院田力院长;清华厚德副总经理,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副秘书长陈湘梅女士;矿产资源战略专家,中国地质调查局卓越地质科技人才(李四光学者)、曾任中国地质调查局全球矿产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地质调查国际合作计划首席科学家,现任紫金矿业集团首席战略专家王高尚先生;赤峰黄金集团联席董事长吕晓兆先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国有全资公司北京矿世科技公司李翔总经理、清华科技园教育培训中心矿业能源高研项目曹捷主任以及首期班同学共同参加开学仪式。

图片

图片

开学典礼仪式由项目教学主管王梦琪老师主持。首先,清华厚德名誉董事长,清华科技园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田力主任致辞。田主任对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级研修班首期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的到来给予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通过专业的学习,大家可以充分掌握当前矿业能源投融资市场的最新趋势以及矿业投融资和管理的能力,同时清华科技园平台也可为学员们企业与个人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创新与新型产业研发支撑。

图片

随后,紫金矿业集团首席战略专家王高尚先生为开班致辞,王高尚先生对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和支持。并对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洞见。

图片

学员代表李影影为开班仪式致辞,作为新学员的代表,她为班里同学们传达了他们的心声和期待。深切的感受到新学员们对于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研班的热情和期望。

图片

仪式后,学员们迅速融入课程学习的浪潮中,探索矿业市场的新动向。

图片

在开班仪式后由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勇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经济热点问题,王勇教授结合最新的经济形势和政府对经济的研判和对策,多角度、多层面分析了目前经济面临的挑战,让同学们对宏观经济形势有了更深和更全面的认识。

图片

图片

下午,由矿业市场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著名专家,带来了《全球矿业市场发展分析与趋势》课程,分别从矿业能源产业发展历程与趋势、中国矿业与能源政策法规体系、全球能源供需格局与影响因素、全球矿业市场发展分析与展望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讲解,同学们与专家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加深了大家对矿业市场未来发展的认识。

图片

1月19号上午,师生前往学员所在企业矿冶科技集团参访,由矿冶科技集团高管带领大家参观了矿冶集团研发中心科技展厅,以及资源所、选矿所、冶金所、自动化所等实验室及中试线,深入了解了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先进材料科学研究的前沿进展。

图片

随后,同学们与集团领导互动交流,集团领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个案解决,通过本次参访,拓宽了技术资源和视野。

图片

图片

下午,前往中国地质博物馆进行了参观,随着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史前展厅、矿物岩石展厅、宝石展厅和地球展厅,学习了各类地质地貌的形成机理,欣赏了地下世界的奇珍异宝,观摩了各类地质矿藏标本和史前化石,感受了地球变迁的壮丽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矿业专业相关知识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级研修班首期班课程圆满结束,通过研修,大家不仅目前的经济形势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更对全球矿业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深刻的理解。我们也由衷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通过在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可以收获知识、结识师友、共谋发展。两天的精彩学习和专业参访活动,获得了丰富的知识与经验,更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师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与交流合作的平台,相信在导师的指引下,学员们必将在矿业领域中崭露头角,共同协作探索矿业发展的壮丽未来!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