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MBA&DBA课程 王霆教授《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UPDATETIME:2024-02-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欧洲大学商学院(EU)博士学位DBA项目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16日  学习费用: 32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36个月分个阶段进行,学位课程模块、研究准备、调研实施、论文撰写与答辩
参训对象: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中高级经验,具有研究生同等学历及学士学位者,应具备5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3月MBA&DBA课程预告

【课程内容】《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授课老师】 王霆教授

【授课时间】 2024年03月16-17日

【授课地点】 中国·北京

教授介绍——

未标题-2.jpg

王霆教授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经济学博士后;国家公派美国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政法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曾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2012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及十余项教学奖项。

课程概述——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之间的较量实质上是人才的较量。管理者面临的首要挑战是如何将人力资源转化为企业的增值资产,以及如何激发员工的潜力和主动性。

未标题-2.jpg

本次课程融合了丰富的管理案例分析与专家多年的咨询经验,将国际管理理念与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强调实践、参与和互动。培养同学们的人本管理思维,使其掌握前沿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工具。通过这些知识,同学们将能够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运用所学,从而提升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构建更为完善的管理体系。

推荐书籍——

01、德斯勒,《人力资源管理(第14版)》

未标题-2.jpg

02、 德鲁克,《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未标题-2.jpg

03 、黄卫伟,《以奋斗者为本:华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纲要》

未标题-2.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