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22:27:08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组织规模与响应客户需求的速度往往是一对相互制约的因素,在核心产品日益趋同、市场愈加透明的时代,组织的竞争优势越来越依赖于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速度。然而在部门林立的组织内部,流程断点、职责交叠、部门墙厚、考核缺失、推诿扯皮等问题层出不穷,成为快速响应客户最大的障碍。于是流程穿越、部门穿透、打破部门墙等越来越成为一个企业或组织的管理难题。

跨部门团队运作及管理的精髓已经被广泛运用领先公司的跨部门协同以支撑着快速、高效、顺畅的多部门合作,当之无愧地成为有效支撑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端到端打通的跨部门运作的管理法宝。

解决的问题

本课程基于业界领先模型,融入华为实践和理解,引导学员理解跨部门团队建设与运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

课程亮点

由华为具有丰富团队建设经验的资深管理者、华为大学教授担任讲师,在跨部门团队建设、沟通及运作方面等几个方面做详细的讲解。

目标学员

l 企业副总及副总以下的管理人员(或刚刚从基层提拔为中层或从骨干刚提拔为基层管理者的人员)

学习目标

跨部门团队的运作规律

跨部门团队的建设过程

跨部门团队中管理者和氛围的转变

主要学习程序、内容及形式

     认识部门墙

1.1   什么事部门墙

1.2   跨部门团队的作用

1.3 职能型组织中跨部门团队

1.4 矩阵型组织中跨部门团队

2      跨部门团队的运作规律

2.1       不同阶段跨部门团队面临不同的问题

2.2      跨部门团队留个发展阶段的特点

    3、跨部门团队的建设过程

3.1   团队成功过程中的几个关键步骤

3.2       跨部门团队人员选择

3.3   围绕目标设定职责

3.4   使用责任矩阵进行绩效管理

3.5   建立团队的行为准则

3.6   如何运用团队冲突

4、管理者思维的转变以及团队氛围的建设

讲师资源:原华为高层管理者担任讲师,在团队建设和团队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课程时长:2天

班级人数:15-50人

杜祥林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