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11:18:41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杜祥林

课程背景

员工心理建设是企业管理者和人力资源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每一代的员工的特点都是不同的,对企业的忠诚度和做事效率,心理特性都是不同的。作为企业领导者或者说人力资源的一大工作就是了解人性,才能确定我们的工作方向,理解员工才能管好员工。   

尤其在2年多的疫情情况下,很多企业和员工甚至面临崩溃的边缘,部分管理者和员工普遍产生了焦虑、迷茫、懈怠等情绪。这时,我们该如何面对问题,解除员工的不良情绪,做好员工心理建设呢?

解决的问题

本课程基于心理学和人性特点,在企业特殊情况下人的反应,从人性、成功、平台、价值观、心态等诸方面的陈述,稳定员工情绪。让企业在疫情下能够逆势发展。

 课程亮点

由华为具有丰富团队建设经验的资深管理者、华为大学教授担任讲师。华为的人力资源是国内企业是做的比较好的,对人性的理解和把握也是比较透彻的。通过讲解,使大家对人、企业和社会的关系能有一个比较全新的理解。 

内容介绍:

一、基础篇:一下问题你想清楚了吗?

1、你需要什么,你想清楚了吗?

2、你的知识结构如何?

3、容易成功(优秀)员工的必备条件;

4、谈谈需求理论;

5、企业的本质;

6、怎样才是职业化;

7、你的心态如何;

8、你的意识如何;

9、你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了吗?

二、你想成功吗

1、你的知识结构

2、优秀员工必备的条件

3、优秀员工必备的三个信念

4、你的需求是什么

三、企业的本质是什么?

1、企业是个什么场所

2、职业和职业化

3、心态的重要性

4、积极和感恩的心态

四、从消极被动到自动自发

 1、责任意识

 2、把任务转化成目标

 3、做好人际沟通

4、要有团队意识

五、要有时间意识

 1、了解人才的本质含义

 2、要有时间意识

3、要有成本意识

杜祥林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