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17:23:30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背景

一个企业究竟能不能做大,文化的力量是关键。一个人职位越高,就越觉得文化的不可或缺。

解决的问题

1、 企业文化是什么?

2、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企业文化?

3、 文化如何落地,且能持续不断地为企业创造价值?

4、 企业文化的核心要素是什么?

课程亮点

本课程的全部内容来自华为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实践。

目标学员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主要学习程序、内容及形式

 全天采用讲授及研讨的方法

课程简介

1、 企业文化到底是什么?

2、 常人对企业文化理解的偏差。

3、 企业文化的核心要素是什么

4、 只有企业文化是不够的。

5、 企业文化如何落地?

课程时长1天

讲师介绍

一、讲师  杜祥林

1996年加入华为,历任广州代表处副代表,光传输产品部副总监/北京分部总经理,国家传输干线组组长、武汉代表处电信系统部主任、副代表,捷克国家总经理,东欧地区部(罗马尼亚)副总裁,销售管理部部长,西欧地区部(英国、德国)副总裁,政府关系部部长,客户关系管理部部长;欧洲地区部(德国)副总裁,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2011年从华为退休后,担任某知名公司董事,总裁。并担任国内数十家企业的高级管理顾问。13年返聘回华为担任高级管理顾问,并任华为大学教授,主要对企业做管理咨询和培训。主要方向是企业管理,领导力提升,市场营销、企业文化的内涵与创建、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授课与咨询。

长期从事管理岗位工作,具备丰富管理经验、业务经验和管理理论功底,在营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领导力、组织执行力、企业管理与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等领域有深刻理解和丰富的授课经验。

三、主要讲授课程

《管理者角色认知》《高绩效团队建设》《LTC-行业客户解决方案营销方法》《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企业文化》《BLM-战略解码到战略执行》《企业文化解析》《绩效管理实务》《如何进行客户拜访》等。

四、授课经历

曾在北京移动、天津联通、四川铁塔、四川移动、重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电信、新疆联通、新疆铁塔、陕西移动、宁夏移动、河北移动、山东移动、山东电信、内蒙移动、内蒙联通、内蒙电信、吉林联通、吉林移动、上海电信、辽宁移动、沈阳移动、西藏移动、西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电信、河南移动、河南联通、贵州移动、贵州联通、江西铁塔、江西移动、青海移动、青海绿色能源、杭州中恒电气、华钴友业、中通集团,上海盛大集团、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国重工、中石化等100多家省市电信运营商、大型央企国企公司授课,授课气场强大、风格直击主题、循循善诱、善于分享自身经验,满意度均在96分以上。

授课经历长达13年,保持着每年110班天的授课记录。

杜祥林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