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14:53:12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介绍:
 
全世界100%的企业都讲用户重要;用户是上帝,但真正能把这种美丽/伟大的愿景落地执行的公司却寥寥无几,究其根源,就在于他们只有良好的“意愿”,而缺乏一套扎实/可落地的“机制”,从而最终无法形成从用户出发,反向驱动业务增长的“飞轮效应”。
 
为了能够帮助企业彻底的/全方位的解决这个难题,我特意开发了此产品,目的就在于聚焦如何通过用户经营来驱动业务增长。这套理论的发端来自于亚马逊,通过我在亚马逊担任中国区副总裁及用户体验官的亲身经历,同时又结合了大量国内外类似的标杆企业的领先思维和方法论,再加上这些年我在国内推行这套理论体系时所遇到的成功经验以及失败教训,最终丰富和完善了这套指导企业用于“以用户驱动企业增长”的理论体系与可供落地实施的整套方法论。
 
特别需要强调的是:这门课不是讲亚马逊的,而是借亚马逊,来深度刨析那些真正痴迷于用户,并以用户驱动增长的企业它底层的逻辑是什么;具体的流程应用在哪里;需要建立的方法与机制是什么;变革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又有哪些?从而真正的做到此产品的普适性与关注于落地实施。
课程价值:

这张图就是用户经营飞轮,它是一个体系化的工程,从用户出发,到最终推进企业增长,并升华成高价值的会员制,一共分为逐层递进的三个层次:
1) 首先必须用正确的姿势聚焦于用户,然后通过工具/制度/理念及文化来建立起一套扎实的机制,从而为组织赋能,让整个企业形成一种“用户反向驱动”的力量。
2)关注用户只是用户经营的起点,接下来还需要通过增长飞轮将其与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相结合,在经营战略/组织人才/流程再造三个维度实现价值变现,这样才能将良好的用户体验顺畅的转化为巨大的商业回报。
3)以付费会员制作为终极加速器,将从用户出发到价值变现形成闭环,并不断快速旋转和实现价值升级,从而为企业打造出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和不断创新的动能。
从用户出发,经过三个层次的逐层进化,最终以机制+会员制打通用户经营的壁垒,实现企业增长和价值变现这就是用户经营飞轮的核心意义和价值所在。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面对用户,反向驱动企业的变革与创新
第一节 从不关注竞争对手的亚马逊
第二节“用户反向驱动力”的应用和价值
第二部分。用户经营飞轮的第一个层次:组织赋能
第一节 要素1:工具
-从丰田的“按灯”到亚马逊的系统化工具
-按灯”在每日优鲜的应用
-“按灯”真的适合我们企业嘛?
第二节 要素2:制度
-万挑一的用户体验官是干啥的?(CXBR)
-开会谁先讲?
-空椅子的价值
第三节 要素3:理念和文化
-什么叫“以行为引导结果”?
-塑造优秀员工的行为习惯画像
-关注长远的目标
-亚马逊“用户至尚”的企业文化
-“一次给你三双鞋”
-麦当劳笨拙而又聪明的竞争
-用户体验的3种测量方法
第三部分。用户经营飞轮的第二个层次:价值变现
第一节章 要素4:经营战略
-解读亚马逊增长飞轮
-ZAPPOS奇葩的成功秘笈
-以用户体验驱动新零售的创新
-“客户”不等于“用户”
第二节 要素5:组织人才
-谁是“对”的人?
-怎样招到“对”的人?
-如何发展和奖惩“对”的人?
第三节 要素6:流程再造 
-以用户视角定义新产品
-不用一页PPT,亚马逊靠什么开会?
-把每一分钱,都花在用户身上
第四部分。用户经营飞轮的第三个层次:增长加速器
第一节 会员制的发展和对企业的价值
第二节 第一步:寻找正确的用户,而非创造潜在的会员
第三节 第二步:设计短期和长期的会员利益和价值
第四节 第三步:如何推广会员制?
张思宏课程
张思宏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