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8 10:19:2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 程 背 景

从传统经济到数字经济,从互联网+到智能+,一个 时代一套品牌营销模式,互联网+消灭了信息不对称, 智能+实现改变产品形态,用过去的旧地图永远找不到今天的新大陆。

  传统时代产品即品牌营销,产品品质决定了品牌营 销的维度及营销方式。工业化时代产品无限化而心智有限化,工业时代的品牌营销即占领人的心智,进入品牌定位时代。而今天 IABCD 物联网人工智能云平台大数据风起云涌。数字化时代由数据算法算力重新定义决 策方式,品牌营销重新改写。

  2013年9月3 日诺基亚现任董事事会主席 约玛.奥利拉在记者招待会上最 后一句话:

“我们并没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说完连同他在内的几十名高管不禁落泪。曾经的诺基亚在手机行业傲视全球, 今天却落到了如此地步,到底谁错了。都没错。昨天还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 今天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

  当今社会,数字经济、大数据、物联网已成为社会的浪潮,谁先占领潮头谁 就先占领市场,未来没有最好的模式,把你的产品做到客户的手机里就是最好的 赢利模式!

  你可以不上新媒体,但是百家号、头条号有你的传说!

  你可以不重视微视频、直播电商已经时时在影响你的工作、生活和决策!

  你可以不做智能营销,但是你的竞争对手已经开始做了! 环境天天在变,而我们的营销却为什么一成不变呢?

课 程 目 标

转变思维,改变从观念开始,系统学习新观念新方法新逻辑

学习利用大数据新媒体营销进行营销整合,实现微搜索引量、抖 音直播电商引流,微信交流,智能营销?

如何根据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创新。 

新媒体营销环境调整管理,实现管理提升?

掌握直播电商、病毒营销设计、新媒体营销方法和工具。

掌握 “管理七步法”,快速提升营销业绩。

 如何制定营销手册、营销宝典。

培 训 时 长

两天 (每天 6 小时,共 12 小时)

课 程 对 象

董事长、总裁、CEO 企业经营人员

营销总监、市场部经理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培 训 课 程

一、数字化影响深远,环境变了,营销体系必须转变 

 1.集团面对数字化的持续压力(广告失灵、客户流失、年轻人不感兴趣、收入减少,市场 份额下降,怎么办?压力就是动力!

  “过去抽大烟,现在玩手机”,都是被毒害的 ,互联网用户 15 亿,手机用户 12 亿,微 信用户 8 亿。

2.用户大切换,从劳动者红利到数字消费者红利,从 60 后到 95 年消费者变化规律主线

  一个时代一个营销方式,饭圈、废财、年轻人的方式你不懂

3.努力只能把事情做好,跟对趋势才能把事情做对,数字化发展趋势是什么? 

背后的 逻辑是什么? 数字化改变下的衣食住行

数字化时代的营销十大趋势 

案例学习 模式学习:保险、银行的成功秘密?模式是什么?   

金融科技五大趋势是什么?   

理发是直接收费,美容业为什么没有延续理发收费模式?

二、 思维重构:从效率最大化到价值最大化,向最成功的企业学习、 成功模式,学习移动互联网思维进行营销创新

思考:  1、如何挽救共享单车? 

 三、 智能营销罗盘(十大操作手册) 

 1. 树概念  2. 定用户 3. 立场景 4. 讲故事 5. 强体验 6. 做曝光 7. 设 IP

四、 私域流量核心模式的秘密  

8. 水军模式,“你可以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一定要有你的传说”只有占有媒体,才有 话语权, 话语权

8.1 三代移动营销的总体设计 

8.2 小程序引流 

8.3 私域流量三大技巧 

8.4 自媒体模式 

8.5 直播引流 

8.6 病毒营销引流及设计 

8.7 App 模式

案例:拥有 230 万粉丝的公众号,屌丝逆袭高富帅,全国巡游   有了 1000 万粉丝、卖手机、卖配件、卖什么成什么

五、 实战智能营销,必杀技

熊友君课程
熊友君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