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高建华 

原苹果电脑公司中国市场总监 

原中国惠普公司助理总裁、首席知识官CKO 


主要研究方向:

市场营销、企业文化、战略规划、顶层设计


主要课程:
《赢在顶层设计》
《不战而胜-以小博大的竞争战略》
《领导之道》
《企业战略规划》
《创新之道-打造产品创新的流水线》
《品牌之道-打造有内涵的强势品牌》
《动态市场环境下的营销生策略》

部分服务客户
企业战略规划客户: 
伊利集团  北京万科公司  雷士照明  欧普照明 广州华林集团  
山东琥珀啤酒 北京雷力农用化学有限公司 航天二院203所 
北京思诺依维 湖北众友科技 温州瑞气企业空分设备公司  辽宁华福印染  
北京新世家中心 上海三正电器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1研究所  
北京猫王家俱公司  北京海润创建投资公司 东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洋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星火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晨辉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庆北岛食品有限公司 

内训客户: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 晨辉照明 临沂三德特钢 贵州茅台 华峰集团 新创维电器公司创维管理学院 北京翔鸣房地产开发公司 广东洛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烟台万华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珠海欧博莱布业公司 新华日报报业集团 吉利美日汽车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伊利集团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 中石化集团 搜狐公司 上海贝尔 万科集团(上海、北京、深圳) TOM公司 汉王科技 联想集团 方正集团 青岛海信集团 大庆油田 江苏先声药业 中国药大制药 孔府家酒 鄂尔多斯 大连华录集团 北京亿阳信通 山东鲁南水泥 中兴通讯 江西正邦 美国德尔福 辽宁通信 山东通信 辽宁移动 江苏移动 中国移动 福建移动 天津中国邮政 大连珍奥 山东华力电机浙江人保 重庆人保 北京吉山通讯 亚信科技 山东煤矿安检局 北京智凯办公自动化 
山东国人西服 福建海新集团 首钢日电胜利油田 国家邮政局科研规划院 湖北中天集团 神州数码(北京山东)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高建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建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高建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高建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