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12:30:28    
      证道商学是由中国商界领军人物、首创集团原董事长刘晓光先生联合一批中国著名企业家、投资家、银行家等专家、学者共同组成强大的创始理事团队并发起创办的企业家资源聚合与事业发展平台,也是中国第一所由著名企业家、投资家、教育家自发创办的以跨界整合平台为特色的商学项目。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2019年08月31日 张国刚:《资治通鉴》管理哲学精读班 39800元 课表
2019年08月17日 私募股权投资(PE)与企业上市高级研修班 59800元 课表
    证道商学是北京证道明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项目,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这一现代治理模式,并且建立了配套的组织结构。北京区项目目前已经落成,未来将逐渐形成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覆盖全国、辐射亚太、面向全球的战略布局。
    证道商学是一个聚合国内外各大知名院校优质资源的学习中心和社交入口,旨在把握转型时代的大好机遇,为有着远大志向的优秀企业家提供高端化、系统化、国际化且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实操性和实战价值的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集成解决方案。
   证道商学秉承“让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实现完美统一”的宗旨和“开放、共享、全赢”的核心理念,以培育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精神、有信仰、有担当的商界领袖为己任,矢志打造一所独具特色、享誉全球的世界级商界平台,构筑一个产、学、研、经、媒、资协同创新的可持续性战略共赢平台。
   证道商学将通过对社会和经济发展之道以及企业家为人处世之道和修身养性之道的深入探索和实证,正如创始理事、原招商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蔚华先生所讲: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取势、明道、优术” ,实现“整合、跨界、聚变”。证道商学吸引了一批来自于欧、美、亚的世界著名商学院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企业家、投资家、艺术家以及国际知名教育机构的资深专家学者等,力争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新战略、新思维、新视野和新对策,成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的新动力引擎。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