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帅名家-商界领袖培育计划

UPDATETIME:2024-02-1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每两个月授课1次
参训对象: 总资产或销售额10亿元以上的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及高管
近期课表: 4月20-21日将帅名家-商界领袖培育计划开课通知     主办单位: 同力和商学院

课程简章

课程详情:

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设计师,决策者,领路人中国的企业家除了必须具备的职业素养之外,还必须具备政治素养,适应社会环境,有能力把社会环境中的积极因素调动起来,特别是能够获得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构建亲清政商联系,整合各类发展资源,处理好企业内外关系。


“将帅名家一商界领袖培育计划”拟全程邀请将军、部委领导及著名专家等重量级嘉宾,采用课堂授课、圆桌座谈、现场教学、参访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为企业家了解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支持领域,积极参与军民融合发展,放大企业家的格局和视野,提升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把握机遇的能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稳健、更坚实的智力支持。

项目特色:

  • 全国唯一由将军领衔授课的企业家研修班!

  • 课程涵盖兵法篇、作战篇、统帅篇三大板块

  • 将军、部委领导及著名专家等重量级嘉宾授课

  • 圆桌座谈、现场教学、央企 (军工) 参访等多种交流学习形式

  • 集四大亮点、五大服务、六种体验于一体

四大项目亮点:

1-权威的领导专家

授课嘉宾及座谈领导包括将军、部级、厅局级领导、行业专家等军政领导和学界翘楚。


2-高端的学员圈层

学员代表以总资产或销售额10亿元以上的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为主体,每班不超过30人。


3-多元的学习模式

打破传统授课模式。以课堂面授、实地参访、圆桌座谈、需求咨询等多种形式深入沟通。


4-爱国拥军体验

高端《红色讲堂》重温革命精神,走进部队参观三军仪仗队、国旗护卫队,感受军人风采。

五大专项服务:

1-VIP医疗服务

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 (301) 、协和医院、同仁医院、天坛医院等首都三甲医院享受挂号、住院、体检等高端医疗服务。


2-政要圆桌会议

不定期举办由将军、部长、厅局长等领导出席的圆桌座谈,了解企业需求,探讨未来发展,提供解决思路


3-获赠将军作品

近距离与各位将军、领导交流沟通,参加将军笔会沙龙,为学员赠送将军书画作品。


4-军民融合对接

为“民参军”企业提供资质办理、展览展示项目路演、采购洽谈、渠道拓展等资源对接。


5 -学员定向服务

学习期间,各位学员可提出本企业的需求和困惑我们将根据企业不同诉求,整合相关资源,打通交流渠道,提供解决方案。

课程设置: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拟邀授课或座谈领导:

未标题-2.jpg

拟参访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相关部队采购部门等。

学制:

学制一年半,每两个月集中授课1次。

学费标准:

培训费:168000元/人,含场地费、授课费、座谈费、考察费。

上课地点:

授课、交流、考察地点包括:清华科技园、钓鱼台国宾馆、达园宾馆、部队、央企等。

精彩瞬间: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课 程 表

4月20-21日将帅名家-商界领袖培育计划开课通知
4月20 刘将军 上午 《可复制领导力一中外军队的管理之道》《准确把握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丰富内涵、全面提升新时代企业创新能力》

核心师资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