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卓

著名军事专家,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 《世界安全与军事强国 》《中国周边形势与军事热点分析》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尹卓,著名军事专家,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论证研究中心综合论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少将军衔。

开国少将尹明亮之子,央视军情连连看等节目嘉宾主持,著名军事专家,1945年9月生级研究员,少将军衔;

兼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总装科技委兼职委员,总装国防系统分析组顾问,全军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战略学会特邀研究员;国防大学特聘教授,军事科学院特聘专家,中央社院特聘教授;国际安全战略、海军战略学、海军战役学、海军装备学专家,曾参加“国家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国防领域总报告的研究与撰写,参加海军战略、海军发展战略的研究与拟制;主持数十项全军、海军重大课题的研究,主持多项联合作战条件下海军战役计算机模拟推演及演习报告的撰写;主持完成过军委、总部、海军下达的多项重大现实课题的研究任务。

长期从事军事学术研究工作,曾任海军战略研究所所长,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论证研究中心综合论证研究所高。

研究方向为:海军战略、海军战役、海军发展战略等。

曾参加“国家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国防领域总报告的研究与撰写,参加海军战略、海军发展战略的研究与拟制;主持多项联合作战条件下海军战役计算机模拟推演及演习报告的撰写;主持完成过军委、总部、海军下达的多项重大现实课题的研究任务。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尹卓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尹卓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尹卓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尹卓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