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股权激励”有毒,互联网班的同学正在接触?

UPDATETIME:2018-11-0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互联网EMBA新模式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0月17日  学习费用: 36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天,共计9次。
参训对象: 传统企业董事长、总裁、高管、电商负责人等。 电商企业、互联网企业董事长、总裁及其他高管。
如果人生如茶,浸润便是一种享受,煎熬就变成了一种成就。学习也是一样,回首来时路,小荷初露的无畏,驰骋商场的谋略,都是丰富人生之旅的别样探索。

   成立公司,易;经营企业,难。中国有句老话,生意好做,伙计难搁。股权其实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精美的艺术!员工不听话,可以叫他卷铺盖走人。股东不和,却让老板们往往不知如何是好!有多少老板因为不懂股权,掉入了股权十大陷阱中!迷茫的手足无措!公司内部天天上演三国演义,五王争霸,员工一会向张总看齐,一会听命于刘总,轻松的工作氛围变成了后宫甄嬛传。果不其然,业绩、利润、积极性大幅度受损,公司陷入股权僵局,导致股东内耗,公司发展缓慢,以至于影响上市大计!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企业的发展中领导的思维往往起着关键作用。这就要求他们需要做到比员工了解更多。本周的课程主题正是契合当下老板们最关心的股权问题,短短两天时间,沈宇庭老师从企业股权分配问题切入,发现问题,剖析企业发展诟病,从而在十个方面深入讲解了解决方案。

授课老师:沈宇庭

       敢问主讲老师是何许人也?沈宇庭老师是中国科学院-博士,央视CCTV财经专家,商务部企业促进会-理事,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上市顾问,众筹中国控股公司-董事长,持有中国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房地产估价师等多项职业资格证。
       沈老师擅长设计各行业独特的众筹模组,为不同的企业量身定制,解决企业“经营难,融资难,找客户难”三大困扰。学会众筹,将经营者、消费者、宣传者与投资者四方整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并成功辅导国内医美,美容,服装,艺术,旅游,电影,娱乐,制造,休闲,农业,培训,餐饮等56家企业,运用“多渠道融资模式”,提高企业知名度,增加商品销售量,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协助企业转型成功,被媒体誉为“中小企业融资第一人”。

   课程现场中气氛可谓极其热烈,座无虚席的教室里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求知若渴的神情,沈老师的讲课风格也是十分轻松愉快。这是一次轻松惬意的课程,没有枯燥生硬的理论公式,却有着将古典文学作品串联到企业发展建设中的幽默。资本市场运作中,股权异常重要。所以在股权投资中,万万不可迷茫。除了剖析当前企业股权问题的同时,沈老师以“米有沙拉”“遇见小面”等视频案例,直击创新营销、融资、大数据以及合伙人的思维逻辑,痛击营销失败案例。课堂上掌声如雷,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

班委选举

       周六下课后,互联网五班的同学们进行了班委选举,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了选举,最终大家一致推选出了九位同学组成的班委会。我相信,每一个集体都需要组织,需要维护,需要每一位同学的爱。班级,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在漫长匆匆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这些年,我们拥有了金钱、地位、繁忙的工作,但从今天起,我们有了新的港湾。我们希望每一位互联五班的同学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展示和拥抱最好的自己,而互联五班班委会的成立,让我们彼此相拥,或许,在这里,是我们人生的另一番其妙天地!

 
再次祝愿互联网五班的同学们可以尽情享受每一次的课堂时光,接下来的路,你有我们。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