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书香沁心|国学经典精读三期班开学了

UPDATETIME:2019-12-3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国学经典精读班
开课时间: 2019年11月16日  学习费用: 8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每个月集中周末三天授课(周五至周日),学制12个月。如12个月内未完成全部设置课...
参训对象: 全国各界国学爱好者。
三月的春风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明媚,带来了生机与希望。在这美丽的季节我们相约,带着春的希望共同走向学习的殿堂。国学经典精读三期班,在大家的期盼中正式开学了。
合影
本次开学特别邀请了商帅商学院宋明院长、国学经典精读班、佛学高级精读班主讲教授,管理哲学与企业文化董事长高级研修班、史学大讲堂特邀教授刘灿梁老师出席我们的开学典礼,并给学子们做了精彩的发言。
宋院长(左)与刘教授(右)
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已成为中国人安身立命的思想源泉。无论您是经商、从政、还是企业管理,包括生活中看人、识人、交友……中国传统经典文化里都有最睿智的故事与智慧值得学习和借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学国学经典,享古人智慧,您将更能洞察人性,了悟人生。
刘灿梁国学课
刘灿梁教授上课中
国学经典中蕴藏着中华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智慧精髓,包含中华民族生存大本,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学习国学经典,可感知广大而精微的万物妙道,体悟极高明而道中庸,实践经世致用的济事之道,修为兼济天下的大德,从而练达成就圆满人生的博大胸怀。
同学们晨读中
认真的你们最可敬
第一届班委合影留念
儒家文化融合百家而为国学,中国文化海纳百川而成经典。作为班主任,我非常幸运在国学经典精读班和大家遇见。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希望从今天开始,和大家的遇见,能够让我们彼此之间,感受到更多的美好与奇迹。
 
与圣贤同行,与经典对话。欢迎大家走入人文大学堂!再次欢迎同学们在这里学习,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收获幸福,收获梦想。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