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儿时记忆,惜同学情谊

UPDATETIME:2020-02-2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清新夏日,清大工商M48班于六一儿童节觅儿时情谊,共情北清同窗。

童年的那一个个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云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童年是每个人最留恋的时光。因为童年是无忧无虑的。一天天长大,虽然懂事了,成熟了,但烦恼也随即多起来了。有时候仔细回想一下童年的趣事,便可体会稚嫩的味道。

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颗都记录着我们的一个个微笑,一份份快乐。童年是一段动听的乐曲,每一个音符里都洋溢着纯真·欢乐·友爱。童年的时光真美好。

得奖了😎😎😎,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微笑😁

今天,我们一起回到童年。

童年的梦是多彩的朝霞。映照着广阔的大地。童年的梦是智慧的火花。点缀着灿烂的星空。童年的梦是美丽的鲜花。装扮着绚丽的人生。

上课啦

清大EMBA中心 主讲教授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清华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

知名财务管理资深专家闵岳老师为我们讲授《决策者的财务管理》

❤️1. 作为企业管理者,如何理解财务部门的价值?

2. 财务策略与企业战略之间的关系?

3. 如何透过财报解读企业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经营本质?

4财务对企业内部控制、财务风险管控、税务筹划等的指导意见有哪些?

🌸在资本市场下,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如何通过纷繁数据挖掘市场商机,如何洞察企业问题,获取制胜法宝?

认真,专注。

班委选举大会,王真院长亲切致辞🤗🤗

如果我是班长……

M48班班委会正式成立。

刘尧铭同学高票当选。

王真院长给清大工商M48班班委授旗,并对48班寄予厚望。

班长邀约,欢聚一堂!👏👏

感谢二组同学组织的回归童年的活动,感谢提供赞助的江浩阳同学,李毅东同学,张筠钰同学👍👍👍M48班是最棒的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