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业知识 感受红色文化--铭鼎人供应链学院走进敬业集团

UPDATETIME:2020-03-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集中面授3天/2个月,共12次课程,学制 两年(或36天)。
参训对象: 1.大中型制造业供应链总监、主管生产供应副总经理

学习专业知识 感受红色文化

--铭鼎人供应链学院走进敬业集团

 
2019.6.21-23 铭鼎人供应链学院师生一行走进敬业集团,开展新的学习之旅。
热烈欢迎

 

供应链管理
本次以考察和学习的形式举办,吸引了不少同学参加。特邀专家胡珉老师主讲,老师用了两天时间详细的讲解了《库存管理精益》,是针对有一定行业基础的人授课,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真正实用的知识。
供应链管理
(铭鼎人供应链学院李昭董事长讲话)
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管理

(敬业集团两位领导讲话)

 

三天学习期间,敬业集团工作人员热情招待。6.21日下午,带领铭鼎人师生团队陆续参观了发展史展览馆、3D打印车间、轧钢中板车间,并在集团办公室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供应链管理

参观发展史展览馆

6.22下午,在一天聚精会神的学习之后,迎来了轻松愉快的游玩时间—游黄金寨。

下课后,同学们统一乘坐观光车至麒麟山的上山口,徒步登上山乘坐缆车上行,然后到达虎不敢玻璃吊桥,脚踩透明的玻璃栈道,向下望去满眼是茂盛的树林,距离地面300米高,仿佛腾云驾雾于天上,不由脚下一软,走完吊桥真是紧张又刺激!

随后游玩了地溜,便出发前去体验悬壁火车,一行人在火车上歌唱玩闹,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最后一项游玩,便是管式滑道,让这些许久没有玩过机动游戏的同学们仿佛回到孩童时期,露出灿烂的笑容,兴高采烈的拍下许多视频与家人分享。

6.23日,红色文化交流日,敬业集团工作人员带领着铭鼎人师生一行人来到了西柏坡,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那一间间狭小简陋的农舍,却是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运筹帷幄之地。也是在这里,颁布了《中国土地法大纲》,掀起了波澜壮阔的土地革命,使亿万中国农民千百年来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土地。更是在这里,召开了奠定夺取全国胜利之后,进入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的思想基础的七届二中全会。
 
通过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把西柏坡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为自身企业员工树立勇担重任的形象,以更坚定的信念为自身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应链管理
(西柏坡合影留念)
 
同窗之谊,一世之交。
 
 
 
三天,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同学之间朝夕相处的三日时光,却是一生难以忘怀。这三天的时光,都是彼此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贵的情谊,在我们相处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纵然人生聚散无常,同学情依旧,让我们下期课程再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