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商金融班:徐旻博士——多层次资本市场与股权投资

UPDATETIME:2019-10-2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金融战略与投融资创新实战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月上课 1 次,每次 2 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经理、高管及投融资项目负责人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融商学院学院与时代同步,让知识先行,携手中小企业投融资与上市策划资深专家、中国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旻博士,十月火热开讲。提前了知、抢先预判,时代剧变之下的企业生存逆生长,“风”往哪里吹?
这是一次突出实战性、理顺思维并系统化的传授,这是一次经典案例融合、富有时代时效的分享,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核心痛点,高举转型破局大旗,锻造融资上市能力。逆盘而出,谋事有大略,行事有大能,助力中小企业家蛰伏之后,王者新生!
徐教授作为资本界元老级人物,对国内外资本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透彻的观察。徐教授用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和犀利观点,从股权大时代、全球资本市场与融资之道和认知革命及股权投资三大模块层层递进分析,为金融班同学们带来一场门别开生面的资本课程。
 
以文字为“镜头”,让我们走进融商学院金融战略与投融资创新实战班《多层次资本市场与股权投资》课堂,再一次领略徐旻博士之风采,聆听化平凡为非凡的准则,受益最新、最先进投融资韬略。
“产品经营是一分一分地挣钱,品牌经营是一角一角地挣钱,而资本经营却是一元一元地挣钱”——刘永好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传统企业在衰变,大企业在裂变,中小企业在聚变。风云变化之下,未来如何快速掘金?徐旻教授认为唯有创业和股权投资是捷径。新一轮财富浪潮,中小企业深耕投融资领域,向着上市目标发展,才能创造越来越多的财富传奇。
徐旻教授开篇以IBM、Microsoft、Facebook世界三大商业巨头为例,分析千亿美金市值背后的融资故事。接着以“首富比尔盖茨成功之路”为经典案例,点明巅峰之路实则也是一条投资谋略之路。从410亿到860亿资产,比尔盖茨的掘金善用多元化投资谋略,最终成就财富版图。
 
徐教授认为,股权大时代的来临,不管是投资企业还是个人创业,参与上市企业的投资收益机会可能性较大,要善于把握其中间的上市或参与投资机会,善于借势,借船出海,个人或企业都有可能找到或接近上市公司的办法,或作为LP参与,或作为企业资产合并打包。资本市场是实现财富增值最快速的方式!




谈及中国资本市场,徐教授认为,中国的多层次资本市场正在走向国际化,从三中全会提出“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到提出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再到资本市场全线打通,我们迎来了资本市场的历史性机遇。
 
课上,徐教授总结了企业融资渠道和17种高效融资方法,分析了企业选择上市地考虑的因素,并对中国、香港、美国IPO进行了细致的拆解,使企业家深入上市注意的细节,实用有效。
 
徐教授对中国下一个技术风口进行了预测,消费升级,智能制造,大健康,环保产业,高科技。
 
我们看过去,认为过去是好的创业时机。
同样,未来也是最好的时候。
因为我们处在一个时代的起点。
我们可以选择投资。
 
对企业家来说,真正好的投资是企业家生命的延续。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资产配置方式,更是企业家变革求新精神实现与创业认知的提升,企业家与新企业家的链接,企业家与未来的链接,也是企业家最有效率的创新方式。
 
两天的课程,徐教授全面介绍中国资本市场的历程和本质,解密股权投资与公司治理的关系,系统分析风投眼中的好公司的全部特征和多层次资本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让企业家能够站在资本市场的角度去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意并作出创新和颠覆。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