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实操与落地高级研修班9月开学典礼回顾

UPDATETIME:2020-09-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房地产营销实操与落地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1年12月04日  学习费用: 3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科技园上课+标杆企业游学。学制一年,共6-8次课,每2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3天
参训对象: 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主管营销副总、项目总监等。
2020年9月,早秋的气息已经弥漫在北京的各个街头,又是一年开学季......
年少时,我们都曾经怀揣过清华的梦想,都拥有过学生时代美好的记忆。时隔多年,我们将再次背起行囊,整装待发,开始新的征程。
暖春虽得百木青,我言秋日胜春朝。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原本四月的地产营销班开学典礼拖延至九月,虽然我们没有看到四月紫荆花开的浪漫,却迎来了九月的花团锦簇。但是迟到的终将不会缺席,9月5日,清大地产营销班终于正式成立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精英齐聚一堂,组成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也让清大地产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本次开学典礼中地产营销班举行了庄严的开学典礼仪式,同时有幸邀请到伍飞宇和徐清两位老师带来精彩课程——《变革时代房地产营销战略定位与策划执行的致胜之道》、《赢在现场-提升营销力的7大法则》。
2020年9月5日上午8:10,严肃而隆重的开学典礼仪式正式开始,王佳老师为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欢迎,之后由范庆华教授对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一则介绍了清华的人们历史,二则表达对各位学子进入清华学习的祝贺。接着,优秀学生代表王坦同学发言,王坦同学不仅表达了每位同学激动的心情,同时也希望新的班集体能够携手共进,共创未来!最后,中清博创执行主任李霞老师为营销班授予班旗,表示正式开班!同学们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为新的班集体留下第一张值得庆祝的班级集体合影!
房地产营销实操与落地高级研修班全体师生合影

9月5日

伍飞宇老师
国内资深实战派营销实践者,师从香港地产集团,全程营销系统覆盖。历任合生创展、新鸿基、广州地产公司等一线品牌地产公司营销总监。
伍飞宇老师本次带来的精彩课题《变革时代房地产营销战略定位与策划执行的致胜之道》。
伍老师全篇围绕精准营销展开思路,2020年的后半场,企业洗牌正当时,一切要为销售开路,拥有策划能力和营销能力的人才是正当红的人。企业要做到精准营销,需要核心思维是什么?遵循的新法则是什么?当然,核心思维就要从第一性,唯一性和提升全周期综合竞争力三方面来考虑;遵循的新法则就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考虑:1.营销理论新法则:从4P、4C、4R到4I;2.广告传播新法则:从AIDMA、AISAS到ISMAS;3. 互联网传播新法则:三个条件,两个网络;4. 营销模式新法则:TRUST精准模式.



 
伍老师一天的课程,让同学们对营销有的新的认识,在接下来金九银十的两个月,想必再坐的地产销冠又有新的业绩!

9月6日

徐涛老师
历任万科城市公司营销总监
历任绿地集团片区营销总监
实战房地产营销管理专家,17年房地产营销一线管理经历。2003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曾就职于万科、绿地等知名房地产企业,长期从事房地产项目营销工作,对房地产行业及房地产营销各环节有深厚的了解和个人独到见解。
徐清老师带来的课题是《提升营销实战能力的六大法则》,徐老师直接切中要害,以最行之有效的方式抛出六大法则:1. 检验营销的核心要点;2. 一波三折:提升案场成交率的核心战法:3. 快速诊断团队短板的管理模式;4. 新营销模式中的执行要点;5. 青铜还是王者-营销策划;6. 新形势下核心拓客5.0. 接着,徐老师展开阐述每个法则,对于检验营销的核心要素来说,就是提高成交率和复访率。通过设卡的方式让顾客从办小卡提升到办大卡,从而挺高氛围到敲定认购,这就算完成一次“一波三折”。如何快速诊断团队的短板,就要做到销售数据精细化模块管理,用具体的率值管控监管营销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实力。新营销模式的执行要点从三处着手:降低门槛,扩大基数,才能找到办小卡欲望的客户,把房源用稀缺性和紧迫性包装,让客户永远关注心中的产品的价值而不是价格,最后用额外的优惠敲定。当然,一个产品的畅销与否,很大程度上营销策划占据很大的比例,有吸引力的策划能够让产品最快最深刻的印刻在每一位消费者的脑中。

开学典礼最不能少的就是迎新晚宴,第一天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乘坐大巴车前往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来到皇城脚下,体验宫廷礼仪。同学们首先开始破冰环节,新的学年,新的同学,新的认识,几轮游戏下来,大家互相逐渐开始熟悉对方。接着是晚宴正式的环节,首先李昕老师表示对每位同学真诚的欢迎,王佳老师代表新班级营销班寄语每一位新同学,之后每位同学进行风采展示,每一个环节都让同学们更加熟悉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最后,一场鼓舞之后,晚宴到达新高潮,大家觥筹交错,开怀畅饮,预示着地产营销班的明天越来越好......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新的学年,新的征程,让我们开茅塞,除鄙见,矢志不渝,勇往直前!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