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地产金融EMBA总裁研修班10月课程圆满落幕

UPDATETIME:2020-10-1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标杆地产金融创新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0月24日  学习费用: 50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每两个月集中一个周末到北京大学学习2-4天;
参训对象: 房地产及相关企业董事长、总裁,董事、战略决策者
时光走笔,草木知秋
跟随着季节的脚步,北京已经进入老舍笔下最美的秋季!
老舍说,秋天的北平,是人间的天堂!
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标杆地产金融班的同学们再次相聚在课堂之上,开启了继开学典礼之后的第一次学习之旅!
16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陆续抵达本次上课地点-辽宁大厦。许久未见,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见面,再叙情谊!
张洪强同学特意在辽宁大厦三楼无名居设宴,宴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大家来到北京,立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融入了班级这个大家庭~
17日早上,通过晨读《道德经》,我们正式开启了一天的学习。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虎老师,为我们分享《国学经典阅读的方法和体会》。老师从国学的定义,产生的背景,以及学科体系等方面展开延伸,为我们分享了大量的国学知识和人生哲理。
绚烂之极,归于平淡。这是遵循能量守恒定律的人生哲理。
老师用自己博学的知识,为我们分析了西洋文化,印度文化和中国文化的差别之处。教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立德,立功,立言,这是作为一个有用的“人”,应该树立的人生目标。
人生哲理、能量守恒
同学们为老师的博学睿知所折服,感谢老师的精彩授课,请老师签名售书。
17日下午,我们开始了《地产领导人关键领导能力修炼工作坊》的学习,由TOP20房企在职高管程江老师为我们授课!
修炼工作坊
老师由一个轻松有趣的游戏-青蛙跳水,开始了一天半的启迪授课!同学们捧腹大笑之余,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出了这个游戏在团队作战上给自己带来的启示!
例如,设定目标之后,要做好分工,没有实施细节的目标是虚无的,空谈的......
老师特别擅长运用引导技术,快速调动同学们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2020年疫情后,如何用8个月时间完成全年业绩?
老师将亲身经历,目前标杆房企的真实经验,倾情相授给同学们!通过视频短片的分享,请同学们分享观点与感悟,从而给自己的工作带来更高层次的启迪!
如果你项目对面是恒大7折卖房,且全城广告、人海战术、渠道高佣等手段,怎样驱动自我、驱动团队,打赢恒大。
这是同学们切身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老师的答疑解惑,还有同学们的认真讨论,群策群力,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答案!对工作有指导性的意义。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通过一天的学习,同学们及时复盘,总结思考,将自己最深的感悟,总结成简洁的语言,与班级同学分享。爆表的学习力,是对自己领导力提升最关键的一环!
完成了一天的学习,我们进入到了最欢乐的环节:班级晚宴!

班  级晚  宴
标杆地产金融2班是一个崭新的班级,有很多新同学,为了欢迎大家的加入,我们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一份精美的伴手礼,小小心意,是浓浓的情义~
晚宴进行热烈之时,我们突然熄灯,推出蛋糕,为本月的两位寿星---张洪强同学,于航同学庆生!
大家一起为两位同学共唱生日快乐歌,开心快乐,好不热闹!
大家欢聚一堂,你来我往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推杯换盏中,无论是浓烈的白酒,飘香的红酒,还是清爽的啤酒,温暖的白水,大家豪情满怀,情谊满满,彼此了解,相知相亲!
我们说好,常相聚,不缺席,一声同学,同学一生!还没有结束,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相聚!
一程山水一程人,一段时光一段缘。欢乐的相聚时光总是短暂的,还好我们有美丽的约定,敬十月一杯酒,让我们从心启航,相信所有美好都在来的路上!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