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周培玉
周培玉教授,资深战略管理与传统文化专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多家大型企业战略专家。
长期浸淫于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专注于对孙子、老子等古代思想家的深入研究,将中国哲学思想与西方管理艺术相结合,潜心探寻中国特色的经营战略和领导科学,由此创立我国商务策划学科,为政府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开办各类讲座和培训数百场。
课程特色:深入浅出,诙谐犀利,生动有趣;兼顾思想性、理论性与实战性;尤其是善于用兵家和道家的思想智慧,将复杂的管理问题简单化。
主要著作有:1、国学类:《超越时空的孙子思想》、《老子的教化》(线装书)等;2、文学类:《无圃的蔷薇》(诗集)、《与希望同在》(报告文学集);3、策划类:《企业战略策划》、《商务策划原理》、《策划思维与创意方法》、《商务策划管理教程》(均为大学选用教程)等;4、管理类:《透视企业创新成败》、《迷途——解码企业从成功走向失败》、《企业长青的八大关系》、《拷问中国企业:我们离真成功有多远?》等。
浏览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周培玉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